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53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杂谈:出点赞助,说句好话。

已有 701 次阅读2019-8-5 00:41 分享到微信


杂谈:出点赞助,说句好话。

    铸剑---井冈山,点评(宇太先生2018年03月22日)网文:「很多百姓们欢迎红军来“打土豪”的目的也就是一个“分田地”而已」。
    河北秦海桥点评: 铸剑---井冈山网友,一语中的!
    “
人山人海”,“难道全是穷人吗”?“即便认清了,也绝对是奉行一毛不拔的政策,这就是中国的老百姓”;此言差矣,这些人只是一小部分中国的老百姓。这一小部分其中应该没有几个是穷人,穷人没有千里迢迢去朝拜的闲情逸致,它们是旅游者;你为穷人革命,富人“不舍得掏腰包”这没错,而中国的老百姓贫穷的又不奉行拔毛助人的政策,看来英雄、好汉、为民请命的人只能是互相帮助啦!(2018年3月25日)

    (红旗网2018.03.22宇太来稿)文摘:
    “家里没有盐吃,他肯定要去买;家人有病,他肯定要去治。无论那个盐价多高,他也得买;无论那个药费多高,他也得买。孩子入学,哪怕走个后门坐到前排,花几百花几千,乃至上万,他也毫不吝啬。因为这是他要追求的实际利益。
    当你让他为哪个英雄出点赞助,为哪个好汉出点赞助,那就不容易了。即便是让他为那些为民请命的人说句好话,买他一本书,也同样会困难。为什么韶山冲人山人海,夏军才只卖了两套《人类第一人毛泽东》呢?他们不都是毛泽东的崇拜者吗?
    为什么连买本书,买写毛泽东的一本书,都那么不舍得掏腰包呢?难道全是穷人吗?全是揭不开锅的人吗?我却不信。
    太过势利,太过自私,毫无政治担当,毫无助人为乐,更认不清谁在为他们请命,谁在为他们说话。即便认清了,也绝对是奉行一毛不拔的政策。这就是中国的老百姓。”


杂谈:出点赞助,说句好话(三)

    “英雄”“好汉”“为民请命的人”感叹,“中国的老百姓”“太过自私”它们“奉行一毛不拔的政策”想得到它们“出点赞助”“说句好话”“不容易”
    河北秦海桥点评:中国的老百姓贫穷的它们一毛不拔有错吗?老百姓自私不是错,小官僚自私才是错;赞助英雄谁是英雄?毛泽东说:“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搜狗问问(群众是什么?百姓又是什么?)最佳答案:群众:大多数。百姓:无官职的。把“中国的老百姓”“太过自私”与“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合在一起,结论就是
真正的英雄都自私

    为民请命的人,应是要求官员克己奉公,不应要求百姓克己复礼。

    马克思、恩格斯指出:“共产主义者不向人们提出道德上的要求,例如你们应该彼此互爱呀,不要做利己主义者呀等等;相反,他们清楚地知道,无论利己主义还是自我牺牲,都是一定条件下个人自我实现的一种必要形式”。《德意志意识形态》

2018年3月27日

============================================================

宇太:“我们,包括全国人民,都应该向王宏斌同志学习”。(摘自:红歌会网)
------------------------------------------------------------------------------------
附文:“王洪斌”是政治经济双料“资本家”
“王洪斌”是政治经济双料“资本家”

2018年4月19日

真言:“……”
   
河北秦海桥:分析的准确!但是用错了!“土革”后的农村“小资产阶级”大部分就是资本主义社会中的“无产阶级”;全民所有集体所有个人所有,这三个所有是大共有、小共有和均有的概念,所有者都属于“小资产阶级”范畴。真言:「你这个“革命派”是在革谁的命」?问得好!是该问问把“小资产阶级”革成“无产阶级”把自己革成“小官僚阶级”的所谓革命“是在革谁的命”?必需要对只要经济公有制,不要政治公有制推崇南街模式的“小官僚阶级”思潮进行彻底批判肃清其流毒和影响。

whyokkk:你(真言)……

------------------------------------------------------------------------
“王洪斌”是政治经济双料“资本家”(2)

“外圆内方”就是对内封建统治对外资本剥削

2018年4月20日

    真言:“抓住南街村问题不放,实质上早已经起了为特色当局维稳的作用。可以说,为南街村问题争论的双方并不是敌对阵营。如此内耗对谁有利?希望那些把南街村作为敌对势力穷追猛打的人士,能够认清当前的主要矛盾和主要敌人。把精力放在对付共同的敌人。我再强调一次,南街村无论属于什么性质都无法左右中国政治走向,把精力耗在这方面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河北秦海桥:谬论!有人说“房匪帮”的爪牙“黑社会”是穷人,这帮流氓无产者确实是比“钉子户”穷的人,解放军战士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几十次战斗的人有几个见过天皇见过总裁,请问,伪军扫荡打不打?国军剿共打不打?不是宏良、真言们的宣传,还真的不知道有那么一个小村,南街村既已是宏良、真言们的先遣队,文革就是要横扫一切牛鬼蛇神,撞着就扫。

^^^^^
------------------------------------------------------------------

“王洪斌”是政治经济双料“资本家”(3)

剖析最革命和保救派联袂共举的南街村
2018年4月21日

    资料:[南街村全村共848户,3180口人,1000亩耕地]。[2008年,南街村负债已高达17亿]。[在过去将近30年时间里,南街村民依靠人均42万多元的银行贷款和外来廉价劳动力,试图提前“跑步进入共产主义”,过着半寄生生活]。[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已经失去了在外界市场中竞争的意识和能力]。

    真言认为:“中国的贫困人口是由于当今的私有制的社会制度造成的。”

    河北秦海桥:真言来自本本的这种认识,确是革命的理论,在很早很早以前几句话就能说明白,在当今几篇文章也说不清楚,原因是它没有现实意义,不仅如此也或许是他自己也还没弄明白私有制啥样、公有制啥样!例如指认南街村是社会主义公有制就是没有分清公与私,导致“认鹿为馬”的错误。户均百余万的贷款、一个小村组建百余名警务队伍,金钱加暴力再加上保救派和最革命以反私有化的面目竭力鼓吹,如此紧密巧妙的三结合,会不是精心设计?悠悠长江质询:“南街村不是特色竖立的标杆,但特色与南街村是什么关系,是保护与被保护,还是打压与被打压的关系”? 设计师的理论是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禁止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让一部分村先富起来,是发展了的设计师理论,绝对不是在与特色对着干!这个村的富是占用社会资金盘剥社会致富,如果革命的信仰是真诚的把南街模式当目标——是犯了方向错误。

一个小村贷那么多款干什么?剥削!一个小村养那么多警干什么?维稳!

    真言:“这次回到家乡看到的现实让我更加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改开的既得利益者、公务员、小商业者都是特色改开的拥护者,至少是不反对者。那些处于挣扎中的群体也是一心想靠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们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从社会制度的总根源找原因。除了国外回来的人对中国时局的看法与我们一致,其他生活在国内的人几乎找不到要与当今反动政权做任何反抗的意识”。

    
河北秦海桥:真言同学把上述事态归咎于“中国人的固有的奴性以及自私性”值得商榷。在阶级社会中,每一个人都在一定的阶级地位中生活吗,芸芸众生“都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话”是有主见吗,咋是有“奴性”呢!到模式村南街去,对那里的乡民用同样提法提出同样的问题听听那里的乡民怎么说?颂毛大约不会有人反对,批邓大抵不会有人附和。

(内容引自《真言:《共产党?》——返乡记之二 》一文及评论) 

---------------------------------------------------------------------

“王洪斌”是政治经济双料“资本家”(4)


只要不是劳动者所有就是私有制

2018年4月22日

    剥削周边村庄富起来的村,是××社会主义标本。

    毛的丰功伟绩尽管颂,他的批邓理论不得讲。让一部分(劳动的)人先富起来,它要禁;让一部分(剥削的)村先富起来,它要放。全国70多万个自然村,据前两年的消息南街类村已超过七个达到十余个,从名扬全国算起已十余年,再过十年二十年发展到七十个、七百个、七千个也不过是百分之一,按一个村剥削富起来有十个村被剥削计算,剥削的村达到七千个被剥削的村就会达到七万个,这个发展过程是不是在“走资本主义道路”?走资本主义道路能走到共产主义吗?不能。只有消灭剥削、消灭压迫,走自由人联合体的道路才能通向共产主义!
    
    最革命和保救派殊途同归“剥削有理,压迫有理”。


================================2018年10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