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53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前卫战士:中国那些解不开的死扣 牢牢攥在美国的手里!

热度 3已有 1410 次阅读2019-10-3 00:08 分享到微信



  ——浅谈中美关系的症结

  中美之间的摩擦也好,贸易战也好,较量也好,争夺世界老大老二也好,中国始终处于美国的下方。

  被动、无奈、打脸。

  对此,无论我们怎么辩解,无论我们多么的不愿意面对,无论我们多么的不愿意承认,但事实总归是事实,而且还是不争的事实!

  两国元首刚刚会晤,谈得好好的,美国说翻脸就翻脸。而且不止一次这样干。我们指责美国出尔反尔。有用吗!美国就这样一次次的耍弄我们,我们拿美国又能怎么样?

  美国的军舰、军机一次次的直裸裸地入侵我国领海、领空,我们除了驱赶,除了抗议,还能怎么样!

  中美《四个联合公报》是中美关系正常化,也是中美建交的基石。美国无视《四个公报》,竟然明目张胆的制定《美国与台湾关系法》,置中国的主权于不顾!美国总统公开与台湾的领导人蔡英文通电话,叙友情。扬言要谋求让台湾以一个国家的身份加入联合国,这种公然“撕毁”《四个联合公报》,挑战中国底线的行为,我们又能怎么样?!

  为了讨好美国,我们决定进口一批数量不小的美国农产品。对此,美国不但不领情,反而立马提出要对中国出口的3000亿美元的货物加征10%的关税。这不明显是在欺负中国吗?怎么办?我们也只能是怒不可遏,一骂了之!

  ……。

  为什么我们会如此憋屈?

  因为,美国之所以敢于如此肆无忌惮地吃定我们,就是因为中国有一些解不开的死扣,紧紧地攥在美国的手里!

  那么,这些死扣是什么呢?

  第一、中国有二、三十万高干和富人的妻子儿女、七大姑八大姨住在美国,且这些人在中国掠夺的几万亿美元也存在美国。美国拿这些人和这些财产做为要挟中国的筹码,“利益集团”敢放弃这些人和这些财产而与美国刀兵相见吗?不敢,绝对不敢!硬肯牺牲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牺牲国家利益,也要保住利益集团的利益。这个死扣中国能解开吗?

  第二、正如中国税务杂志社前社长张木生同志讲的:中国明明在搞资本主义,却不敢告诉人民。这个问题张木生看出来了,美国能不看不出来!?所以特朗普敢于公开与中国叫板,指着鼻子骂我们是“修正主义国家”,而我们连一句”回敬”的话都不敢说。这时,站在道义制高点上的是美国而不是中国!这个死扣中国能解开吗?

  第三、由于说谎话,失去了“民心”,也使中国人民失去了凝聚力。一个失去民心,一盘撒沙的中国,敢于同美国抗争吗?这个死扣中国能解开吗?

                                  时间:2019-09-05 来源:民族复兴网 作者:前卫战士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home99887766 2019-10-21 22:41
解得开!主要是有没有力量和决心,可惜薄熙来玩儿完咯。
回复 home99887766 2019-10-20 22:58
中国很多人已经像鲁迅先生说的那样,原本想把中国比作狮子结果写成了猪羊。美国的两口家庭的贫困线是年收入12万人民币,中国绝对贫困线是不到1300元每年,相对贫困线今年也就每年6千左右。中国还想做世界老二。白日做梦吧。改了四十年什么也没解决,只是让中国越发脆弱而已。而且还让国人被GDP和虚无的东西糊弄得迷迷糊糊的。再这样洗脑下去中国不是崛起而是灭亡。
回复 e79f9 2019-10-10 15:59
关键在能公正提出建议助于解决问题。
回复 阿彭 2019-10-3 10:59
如果属实,确实有道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