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53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鱼吃小鱼,同样大小谁吃谁?

已有 840 次阅读2019-10-15 08:08 分享到微信



河北秦海桥点评:“大多数人都会成为被国内外资本大鳄大鱼吃小鱼的牺牲品”?一个鱼池里养一百条同样大小的鱼,它们谁吃谁!不要说养几个月就是养几年也不会有一条被吃的。“国内外资本大鳄”?国外资本大鳄,是“招商引资”招引进来的,国内没有人招引国外资本大鳄能进来吗:国内资本大鳄,一个鱼池里养的一百条同样大小的鱼,任何一条都不可能成为“大鳄”。

河北秦海桥点评:“…,善良的人们且慢高兴,这是一个让人们占小便宜吃大亏的欺骗手段”?换个角度看就是执政的官僚在实行,“将欲取之,必先与之”的策略。执政官僚怎么想在此姑且不论,认为“善良的人们”是因为占“小便宜”才“吃大亏”是误识,不占小便宜就不会有吃大亏吗?“善良的人们”又何时占过执政官僚的小便宜?现状是政策之果,何谈“束手无策”。

河北秦海桥点评:参看《王朔:中国社会的“四大魔咒”(节选)》

链接:(红歌会网2019-10-14 《全民所有是虚化,分给个人才真有?》一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