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唐茉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63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唐茉柒:1.22黄金进入回调周期,短线空头越演越烈

已有 549 次阅读2019-1-21 23:4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林肯说过,“我如果要花八小时砍倒一棵树,那么我就会花六小时把自己的斧子磨的锋利。”在交易上,这一格言可以理解为: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为了交易所做的准备所花费的时间要超过下单和看盘所花的时间。而其中就是指的是绝佳进场点位以及完善的风险控制,那么即使是出现了单边行情或者数据行情我们也会从容不迫。


timg (19).jpg


  压力重重,不进则退

  

  周线在连续三个周收出上影线,价格偏离短期均线明显,上方压力明显,上升动能不足,同时美国政府关门,以及脱欧影响的利多,都不足以支撑价格继续走高,上升压力重重,不进则退,出现回落也是必然。


timg (5).jpg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从结构上看,下跌中的修正要么走反弹,要么走横盘,显然本交易日亚盘走的是横盘修正势,1283尚不能逾越。这个时候就不能再去等反弹空。虽然我们一直把1286定义为顶低转换位置,但在盘面价格偏弱的情况,未必会给到1286的机会。从另一方面来讲,价格反弹的幅度越小,说明盘面价格走的越弱,继续下跌的机会才会越大,所以在亚盘没有太大反弹的情况下,1283位置,可以直接进行空单布局。


1.png


  茉柒建议:日内留意1283入场机会,止损1289,关注1272支撑点;触及1272支撑,可作为新的多单入场点.


  文/唐茉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