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唐茉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63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唐茉柒:4.8黄金周初反弹势竭,冲高不破还有回落

已有 158 次阅读2019-4-8 04:28 分享到微信

  近期美联储鸽派信号不断,3月的美联储利率会议中甚至宣布2019年不加息,不过显然黄金暂时并没有从中受益,黄金避险买盘不增反减,伦敦金从1320美元跌至1295美元附近,上周最低一度跌至1280美元/盎司附近,短线走势偏跌,这符合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增长,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走势。


timg (9).jpg


  茉柒认为:现阶段全球经济增长改善以及股市有回暖迹象,更是吸引了更多市场投资者购买风险资产(比如股市,外汇美元),市场投资者正从黄金ETF中撤出资金,避险资产(黄金)转移至风险资产市场是造成黄金价格短线承压下行的主要原因。


timg (7).jpg


  那么后市金价走势是又该如何判断?


  我们将目光转移至本周重点经济数据,首先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携手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亮相:周三19: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周四:02:00美联储FOMC公布3月19-20日政策会议纪要;其次关注德拉基讲话,由于上次欧洲央行维持政策利率不变,并且降低欧元区经济增长评估的言论,一度利空欧元,利好美元走高,打压黄金价格。


  茉柒观点:本次如果继续保持鸽派态度,欧元还会走跌,届时黄金还有下跌风险,周初黄金在130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还是可以提前做短线空单。


u=100500433,2903287004&fm=200&gp=0.jpg


  而且从技术面分析,从日内短线来看,黄金上周五跌至1280美元一线支撑,止跌反弹修复上来,日内反弹先关注1298分水岭位置,若破位1298的话可能有反弹延续至1310的风险,不过目前走势偏跌的情况下,茉柒认为走势将偏震荡为主。受阻1298一线先短空一波,小止损看跌至1290附近,随后再反手短多,操作整体以做波段为主。

  

  文/唐茉柒tmq49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