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唐茉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63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唐茉柒:4.9黄金君临千三开启上涨模式?这三点还需警惕

已有 192 次阅读2019-4-9 08:13 分享到微信

  昨日(4月8日)国际黄金走了一个上扬行情,开盘便慢步上涨,亚欧盘持续不断,亦是打破了1280-1300区间,最高是触及了1303美元一线,最后是收盘于1297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阳线。


  那么今日黄金能否再次冲击千三试探新高?我们从消息面、技术面着手,来细致的分析金价后续走势情况。


timg (4).jpg


  其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并在一周生效,这直接让避险情绪再次升温,同时也推升了金价的走势,但是由于市场整体风险偏好略高,那么在黄金没有其他利多消息刺激的情况下,可能会继续偏向震荡走势。

  

  其二、虽然昨日虚破了许久的区间,但趋势并没有多少改变,依然是一个震荡无疑。尤其是周四美联储纪要即将到来,市场必然要从里面寻找政策走向的线索。因此,在此之前不会走什么单边行情,顶多算是把区间上移了一些而已。可以说,今日思路继续维持震荡不变,短线区间看1290-1310一些。

  

  其三、从技术上来看,昨日日线收于一根阳线,白盘有着明显的向上反弹形态,但后续上冲后出现回落,收出上影线,表明上方长阴中值附近压力较大。指标也处于调整的阶段,反弹力度欠佳,可暂时观望。上方继续关注1306-1311一线阻力。反之,下方还是关注1297昨日收盘点位,其次就是1293-1290一线支撑了。

  

  总之,茉柒认为目前避险情绪还有一些,但动能不会太强。毕竟这行情越发接近美联储纪要就越发谨慎。因此,日内还是一个区间调整。

  

  文/唐茉柒tmq49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