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唐茉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63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唐茉柒:7.23黄金连续走弱言转势?修正回调还有新高

已有 166 次阅读2019-7-23 10:5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周一日内行情较为清淡,整体小区间小幅震荡。昨日早间给出策略1430一线做空,日内行情给到点位,毫不犹豫空单进场,将利润尽握手中。不论行情的大小,有波动必有利润,投资是长期的积累,积少成多,稳健长盈才是根本。

  

ea3174fddb41d68533c1864cc958403_副本.jpg

  

  随着黄金连续走弱,见顶转势还是修正回调又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接下来的行情走势该如何判断且看分析:

  

  目前的盘面价格并没有穿低,更没有有效跌破短期均线,这就不具备转势的信号,回踩依然看做修正形态;而且在多头行情中短线的回调不会改变整体的形态运行节奏,反而会对后面的上升起到蓄势的作用,为新的上升做铺垫;这也符合茉柒前文中提及的三浪上升走势,而第三浪幅度往往不会小!


微信截图_20190723162031.png


  目前行情虽然破位1420,但并不看好下跌太多,多头随时会组织反攻!因此,操作上,短线以1425为压制可空,下探则等1414-10以及1400~02两档做多,破位止损,目标短线1425-30,进一步1438-45!

  

  短线中长线相结合一本万利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茉柒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中线目前依然有机会,正如前文茉柒提及的两个档位)


887bf31ad51e252379337c88e5ea01f_副本_副本.jpg


  周回顾——稳健盈利背后的秘密

  

  时间过的很快,晃眼间一周的行情又走完了,是一周的结束,也是预示着下一个新周日的来临,在上周里我们经历了周一、周二的缠绵震荡,也经历了周三、周四黄金暴涨,在大家满怀欣喜的等待多头再创新高的时候,周五的美盘又把悬念留到了本周!

  多少个夜晚陪伴着我的实仓客户盯盘到深夜,虽然上周行情比较大,消息面比较多,但在这场杀戮当中,我们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感谢相信我的你们,你们的相信就是给予我最大的回报,茉柒一直有句话:既然你愿意给我们一次合作机会,我必须还你一个可观的数额!


1563762453955720.jpg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唐茉柒,一名专业财经撰稿人,也是你投资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

  

  文/唐茉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