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唐茉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63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唐茉柒:8.14机构砸盘再引风波,黄金重回千五还能翻身?

已有 234 次阅读2019-8-14 04:41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3cc077b2a4280c39d80ff923754c357.jpg


  行情验证的不仅是实力还有你对我的信任


  黄金晚间可谓暗潮汹涌,先是机构砸盘61亿美金,黄金短线急跌40个点,从1520一度下探至1480,随后触底反弹重回千五,这么刺激的行情不仅是考验着投资者心脏承受能力,也考验着分析师对市场的洞悉能力。

  茉柒可能不是最好的分析师,但一定是认真负责的分析师。晚间多单扫损实属突发行情,但茉柒不会推卸责任,及时进行补救,顺势的空单,反弹后的多单,严格止损止盈,目前已经成功挽回损失,如果有朋友目前面临亏损,茉柒愿助你一臂之力扭亏为盈!


8.13-4_副本.png

  

  如果来这市场不是为了盈利,那么你这一趟来得毫无意义!茉柒无数次凌晨深夜的坚守也正是为了带领选择我的朋友赚到!本金周金价暴涨一百个点,今晚更是机构介入狂砸61亿美金,如此热烈的行情还在观望的你错过了多少呢?也许你以前操作不尽人意,但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让你知道茉柒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暴涨暴跌过后的平静,多头仍然暗中蛰伏


  昨晚黄金整体波动超50美金,行情的暴涨暴跌伴随的往往就是单子深套,爆仓。茉柒不知道你目前是一个什么情况,只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能知道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始终都在,都会为你的投资路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190814160048.png


  目前金价再次反弹至1500附近,那么后市的操作上建议下方关注149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中轨1508/10附近阻力。暴涨暴跌过后金价有修整需求,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忽略多头的力量,趋势上还是以多为主


  关于平台出金的问题一直都是大家很关注的,茉柒用事实说话!


  7.30号有位实仓出金6万美金半小时到账,后面大家也可以放心的跟上了。当初入金3万美金跟上茉柒操作一个月,净赚9万8美金。茉柒不会给大家保证每月能赚多少钱,因为行情谁都没办法完全把握,但我想告诉大家,只要行情配合加上客户高度配合,茉柒在自己专业的技术和经验下给你带来的利润是你不敢想象的!


f948efce9c62478319fe6fb388412dcc.jpg


  茉柒这位实仓朋友的执行力很高,一个月下来,不仅仅是丰厚的利润,重要的是在茉柒一个月的指导下,慢慢也有了自己的一套做单思路,相信,再过一个月,茉柒只给一个策略他也能独立操作盈利了!扪心自问,一边赚钱,一遍学习投资技术,这样的投资谁又不心动呢?


  什么是中长线?一单一辆车!


  不论你的本金是一万美金,3万美金或者5万美金,不管你是做黄金,还是原油,或者你不喜欢做短线,想要中长线这种一单一辆车,一单一套房,我这里都有。市场变幻无常,不能保证能给你多少温暖,但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你所要!上半年已经结束了,难道上半年的亏损状态要保持到过年去?难道今年的亏损还要留到明年?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变化。我是唐茉柒,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2019081313475018.jpg


  说教无益,实力见真章,市场如战场刀剑无眼,刀刀割人血肉,一场爆风将至时,你亦毫无察觉,任凭市场为刀俎你为鱼肉,安能不折损其间。未雨绸缪,运筹帷幄,行万里路,也读万卷书,遍知世界经济格局上官取胜之妙诀!十年磨一剑,亮剑自证,逆水行舟,永不止步。


  文/唐茉柒    指导微信:tmq491


以上是唐茉柒独家撰写,唐茉柒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技术总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至客户休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