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st12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0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惯性便秘可能会引起肠癌,一定要积极对待,试试下面方法 ...

已有 1172 次阅读2019-9-28 23:17 |系统分类:寿司分享到微信

习惯性便秘的重点关键词就是习惯两个字。久而久之,人们就会忽视这种便秘也是疾病现象,也就习以为常了。所以,也就放松了警惕,不再考虑治疗,或者进行调理。时间长了,有可能会引发肠癌。因为,宿便中,往往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与有害细菌。如果在肠道中停留时间太长,这些有害物质就会重新进入血液循环。影响健康。习惯性便秘是一种肠蠕动机能障碍。肠蠕动变慢,没有力气,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增强肠蠕动,试试下面方法,简单有效。同时,还能提高身体体质。

1)找一把椅子,取坐位。坐在椅子上。两臂侧平举,逐渐上举至头顶,并拢,吸气。双臂由两侧放下,呼气。重复3-5次。注意:躯干要直挺。呼吸要均匀。
2)仍然是椅坐位。双手支撑在椅上,下肢交替弯曲,和伸直。每侧3~4次。注意:腿伸直时,腹壁要内陷,呼气。
3)椅边坐位。双腿分开,双手置胸前。双臂向两侧平举,吸气。躯干前倾,双手触地,呼气。做5~6次。注意:弯腰时,腹壁要内陷。
4)普通坐位。双手叉腰,平稳呼吸。3-5次。练习目的是加强全身负重,加强腹肌。
5)模仿普通步行,走30秒。
6)大腿平抬,也就是高抬腿步行1分钟。
7)站立位。一腿向前迈出,手上举,吸气。躯干前倾,手触及足尖,呼气。两腿交替做。
8)站立位。双手触肩,做臂旋转动作,4-5次。练习目的是加强全身负重,加强腹肌。
9)仰卧位。腿伸直,交替做举起和放下的动作,每侧3-4次。
10)仰卧位。用时部支撑,躯于抬起,然后再平放下。4-5次。
11)仰卧位。两腿弯曲,两手置于胸前。两臂侧平举,吸气。双手抱两膝,向腹部靠紧,呼气。4-5次。呼气时,腹壁向内收缩。
12)仰卧位,同上。以两肘做支柱,将臀部抬起、放下。4-5次。练习目的:锻炼腹壁和膈肌呼吸,按摩胃、肠部。
13)坐位。“步行”。10-12次。也就是有规律性的坐着做走路的动作。
14)坐位。两手侧平举。躯干前倾,两手前平举,呼气。复原,吸气。4~5次。前倾时腹壁内收。
15)坐位。两手置肩,双臂上举,吸气。两臂置肩,呼气。3到5次。躯干挺直。
)坐位。两手叉腰,平稳深呼吸,4-5次。目的是减轻全身负重。
说明:本操适宜习惯性便秘,不宜于器质性便秘。如:肠梗阻、肿瘤、溃疡等造成的便秘。对于其它性质的便秘,如营养性、内分泌性、中毒性等,练习的临床意义不大,也不太适宜。
https://mp.weixin.qq.com/s/jn57sLlutim9blYwL0CBCg
肌萎缩侧索硬化的临床分型、分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