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小的一片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1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保洁工具

已有 947 次阅读2019-3-4 14:06 分享到微信

我是第一次进入如此金碧辉煌的企业空间做保洁工。
很多地方都是保洁工人工操作手工够不到的需要清洁的空间。
这样就让我联想起要设计制造一款为城市建筑物室内空间保洁专用机器人产品技术了。
不仅仅是奥斯汀KTV这样的企业可以使用。
城市各个建筑物内所有的写字楼,娱乐运营空间,甚至宾馆酒楼各个企业等等都可以广泛推荐使用。
各种技术的清洁机器人现在都有很多款式了。
大多数机器人被设计制造出来是为了帮助人类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
这是一款城市楼宇室内保洁工人助手机器人产品的设计。
城市楼宇室内保洁工作程序基本都是固定,一成不变的。
所以,每天保洁工人只需要上班时将自己管理使用的保洁机器人放到自己工作岗位的范围内。
机器人就可以与保洁工人一起共同完成所有的保洁清理工作程序了。
这样可以大大减少保洁工人的劳动强度。并有效提高保洁工作的效率和清洁质量。
首先,机器人采用碳纤维为主体制造材料。这样,就能为人们提供一款整体重量较轻盈的机器人产品使用了。
机器人的所有转动关节部位都采用电磁转子技术结构制造而成。
机器人的底座,是一个类似家庭扫地机器人那样的巨大的,可自动清扫地面垃圾的整体结构。并在机器人头部设计了一个向下罩型的光波扫描检测地面清洁程度的自动检测仪。机器人底座清洁过的地面都会被机器人头部安装的清洁程度自动监测仪做同步检测记录。并同步提示没有清洁干净的为主数据。保洁管理员只需要调看机器人的自动清洁检车数据就可以完成所有保洁工人工作范围清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程序。
机器人设计了可按清洁程序工作完成顺序而自动伸缩操作的机械臂。
在常规清洁程序作用下,机器人会顺序完成清洁范围内所有角落和高处的吸尘,清洁等工作程序。并扫描完成清洁程序后的空间达到规定的清洁质量完成程度。
直接从扫描程序中显示没有达到清洁质量标准的部位。
保洁工人的工作就是手持人工操作清洁工具,完成机器人遗漏或欠缺的清洁部位补充工作。使自己工作范围内所有清洁空间都达到符合规定的清洁工作质量标准。
这款机器人最大的好处在于。
机器人在边做自动清洁工作的同步,机器人身体还会一边向整个被清洁室内空间散发消毒空气,增加新鲜温湿氧气含量的空气清洁循环处理。
当保洁员停止人工清洁工作时间后。
可以将机器人放在走廊上自动移动监测地面清洁状况。并不断释放消毒清洁增氧增湿除臭室内处理空气循环。
机器人安装在前后的摄像头,还可以作为室内移动式安保自动监测装置来使用。自动监测火灾,匪情,空气质量,地面清洁程度等等相关安保和管理数据。
如果我们能够在清洁机器人的机械臂内侧安装一连串的LED紫外线消毒灯。
就可以让机器人边清洁吸尘保洁面,一边对保洁面进行紫外线高强度消毒灭菌处理。
机器人清洁过的所有清洁面都会被同步有效紫外线消毒。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关于奥斯汀
下一篇: 瑞雪兆丰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