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小的一片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1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的龙卷风

已有 1049 次阅读2019-3-7 05:44 分享到微信

美国因为地理环境条件,成为了世界上龙卷风最多的国家和地区。
基于美国这样的特殊地理环境造成的龙卷风高发,美国现有的高架式通讯塔的建造就成为随时会威胁周围环境的人造建筑物。
我们可以设计建造一种扩散型地面通讯信号接收装置。
采用的是太阳能电站的集热板布局摆放模式。
太阳能电站的集热板,通常都采用围绕发电塔摆放密集的地面集热板的设计模式。通过地面太阳能集热板采集的阳光热能朝向发电塔反射的模式,为发电塔提供集热板采集到的所有太阳能量。
为防患龙卷风给美国高架式通讯塔带来毁灭性摧毁。
可以在龙卷风多发地区建造这样的扩散型大口径锅式地面通讯信号接收发送系统装置。
连接信号结构发送系统的运行系统,被设计建造安装在大口径锅式装置下面的地下封闭空间内。
整个锅型地念通讯信号接收发送系统装置,被安装在可被自动控制系统操作的机械支架上。
当龙卷风来临之前,可以由自动控制操作的机械支架将锅型信号接收发送系统装置全部放平贴到地面上。
防止龙卷风摧毁。
中心塔也可以被设计制造成可收缩式的。
这样,造价昂贵的通讯塔系统设备就不会被高度频发的龙卷风摧毁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新年好!
下一篇: 关于奥斯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