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uxiaoc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

已有 613 次阅读2019-1-23 00:2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是未到伤心处

这是一对在城市打工的小夫妻
刚刚做完工的两人灰头土脸
站在女人旁边的男人瞥到疲惫的妻子
瞬间红了眼眶
赶忙转过头
硬生生将泪憋了回去

老婆,跟着我,让你受苦了。



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西餐烛火,还有些夫妻凭借一腔孤勇,相依为命。

他们彼此相拥着取暖,是情侣更是战友,一起对抗生活的艰辛。



在车上看到这样一幕
送外卖的小哥
背后背着一个婴儿
半旧的摩托车
驮着生活还载着未来
一定很重很重吧?



生活到底有多难呢?有些人光是活着,就已拼尽全力。

别再有一点不如意就抱怨不断,你肆意挥霍、毫不珍惜的现在,可能正是很
多人向往的明天。



小伙子骑摩托车上高速
被交警拦截
一番交谈之后
他竟忍不住趴在交警肩头放声大哭

原来他家里工厂倒闭
老婆不告而别
不仅没了收入
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
家里人也不断指责他

陌生交警大哥简单的几句没事,没事
让他多日压抑的心情瞬间崩溃



小时候,总想着长大了,生活就容易了。真正长大后,才发现成年人的世界
根本没有容易二字。

长大意味着承担更多的责任,意味着很多时候,你必须单枪匹马面对生活。

但你还这么年轻,尚有大把的时光,别焦虑别慌张。



一位外国网友在餐厅吃饭
见到一个独自乞讨的小男孩
就顺便给他买了一份饭
当他离开餐厅时
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小男孩一点点把饭喂给妹妹
自己一口没吃
他干瘦的脸上
挂着网友见过的最美的笑容



不好好吃饭的时候,肆意熬夜的时候,不爱惜自己的时候,或许这张照片能
让你懂得手中的食物、温暖的被窝是上天多大的馈赠。



刚毕业的男生做销售
为了给女友更好的生活
比谁都努力
这张照片里的他
等客户等了很久
多日的疲惫袭来
在路边累睡着了



没有谁的人生是轻松度过的,还没到万劫不复的境地,就埋头苦干,总有柳
暗花明的那天。



凌晨1
大学自习室里灯火通明
座无虚席
支撑他们熬过困顿的
不是浓茶咖啡
而是对梦想的坚持
对成功的渴望



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聪明,而是那些比你聪明的人,还比你努
力。

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你要把时间用在进步
上,而不是用在混吃等死上。 



这位老奶奶七十岁了
当初为了治好肩周炎开始健身
现在负重20kg深蹲不在话下



学校图书馆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
正拿着放大镜看书



别再动不动就把年纪大了挂在口边,你过得油腻颓废,身材走样和年纪
没有丝毫关系,不过是而已。

PostPony邮差小马 是一家提供美国物流解决方案的平台,目前与顺丰国际&UPS 联合推出回国行李专线产品,服务广大在美华人有需要回国邮寄行李时使用,美国全境UPS揽收,转运到中转仓,交由顺丰国际运输到中国顺丰上门派送。全程客服人员进度跟进指导,为留学生、旅游人群、回国华侨,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行李快递服务。在线动动手指就解决,简单易懂,方便可靠。

PostPony提供的顺丰回国行李专线 ,境内UPS转运费用目前活动期间优惠减免,原价收费20$/包裹 活动期间免费转运,您可亲手将包裹交给UPS门店工作人员,留好收寄小票,或者足不出户预约UPS上门取件。

PostPony邮差小马 顺丰回国行李专线 费用最低低至 2.95$ 每磅 。

邮寄相关注意事项可随时联系咨询。资料准备齐全,回国行李再也不用背了!

微信咨询:yiuchaixiaoma123   行动起来吧!现在咨询注册立减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