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苍生皆狗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3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我眼中的中国

已有 347 次阅读2019-1-17 04:1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在中国很多事情让我这个中国人都莫名其妙。
第一、在自己的路边门口土地上放一个广告牌,贴着墙放的,这样都要被没收。
第二、城市门口的路,政府征地做路,结果签了字,挖烂之后,丢在这里三年不来施工。最让人奇怪的是对面的马路那半边已经铺好柏油路两年了。
第三、治安警察安装的监控被住户的空调挡住视角,完全无用,就不会找人来转动一下?这样安装监控的意义何在?难怪小偷敢顶着监控灯大摇大摆的进我家来偷东西,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被我家监控照到的画面。
第四、二楼住房防盗窗要求拆除。更是诡异,抓小偷抓不到,还要住户拆防盗窗。这是要让小偷方便进来的吧。让有关部门给包装书都推脱。
第五、习近平上台,抓了几年的贪官,懒官等渎职的官员,结果感觉完全没用。下面贪污的还是照样贪污,换着花样的勒索贪污。
第六、全面扶贫计划,完全就是一个笑话。那些山上勤劳的老百姓本来都还进城打工或者在山上种地,结果现在城里找工人难找了,山上早砍草修枝的工人也难找。男的全部在家喝酒等扶贫,女的在砍草,我一个男老板,带着二十多个妇女在砍草修枝,更有个妇女的丈夫到了中午,酒醉骑摩托车带着孩子上山找媳妇喂奶。
第七、中国国内的新闻和设计网址平台,不能上传这些新闻,属于违禁。由此可知中国新闻电台播放的新闻都是无关紧要的新闻,甚至是虚假新闻。(此有我上次的图片为证,视频上传不了)
第八、亲人去世了,不允许办大酒席,亲戚朋友多的人家怎么办?只允许办20桌,一桌10个人,亲戚朋友家一家派一个代表来,也就200人。这样的交际圈是要有多小,还是说拒绝别人来慰问?中国一个老人去世了,下面最少两个子女,两个子女结婚生子,都算独生子,也就是6个人。6个人的社会关系网只有200个家庭,这样的家庭在中国有几个?不允许官员以这样的形式敛财贪污的想法是好,但是你要考虑平民大众的人情往来。那些没钱还要大办酒席,这就是打肿脸充。如果因此导致家里兄弟姐妹闹矛盾,那就是家庭不和谐,在父母去世之后的“头七”里闹事情,是子女不孝的表现。


以上事情都是本人亲身经历的事情,无一虚假。


乱国谋士-----文若和  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