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辉山兰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4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方人对外星人的霸权心理

已有 346 次阅读2019-2-19 20:28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一个叫霍金的英国人说,“这些高级外星人可能成为游牧民族,企图征服并向所有他们可以到达的星球殖民。”鉴于外星人可能将地球资源洗劫一空然后扬长而去,人类主动寻求与他们接触“有些太冒险”。霍金勾画的外星人恐怖情景似曾相识,因为美国统治集团历来把崛起的中国视为敌对国家,就像他们看待外星人一样。自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的一刻起,美国一直采取对中国敌视的政策,因为在他们看来,中国是威胁,即使中国从来没有威胁过美国,他们也要如此宣传,以给他们瓦解中国的企图找一个欺世盗名的理由。
       现在先不说这些,还来谈外星人,在茫茫宇宙中,存在许许多多的有生物星球,这是没有异议的,虽然适合生物生存的星球很稀少,在太阳系中只有地球一个天体适合生命存在,在距离太阳系不很远的恒星星系中,目前也没有发现存在生命的天体,但宇宙是无边无际的,星系的数量可以用无穷大来形容,在如此无穷大的宇宙中,尽管稀少,但还是应该有许多天体存在生命现象。就如同整数,其中奇数的数同合数比很稀少,但数学家早已证明,尽管在有限的范围中,奇数的数量远小于合数的数量,但奇数仍然是无穷多的。学过高等数学的人都应知道,无穷大和无穷大也有大小之分,若一个无穷大除以另一个无穷大,其结果是个无穷小,则前者叫高阶无穷大,可能宇宙中没有生命存在的天体数量比有生命存在的天体数量为高许多阶的无穷大,但存在生命的天体数量仍然是无穷大。
       尽管许多星球上可以存在生命,但存在智慧生命的星球数量就更少了,即使如此,也不能认为地球存在智慧生命是宇宙的个例,而应认为地球的智慧生命现象是宇宙的一个普遍规律。在地球存在生命的几十亿年历史中,存在智慧生命(人及其祖先猿人)的时间段也就是几百万年,而存在着能用文字交流的人类只有不到一万年,而美国的历史才有两百多年,美国一国独霸世界也仅有几十年,以美国几十年,最多两百年的思想观念来看待外星人,简直是坐井观天。
      地球人若不想在核战中自我毁灭,只有和平共处一条道路,实现世界大同是东西方哲人的共同理想,也是人类发展的必然归宿。智慧生命发展到能改变星球环境的能力,都必须具有和平理念,若非如此,在试图进军宇宙其他星球之前,大概就会在自我残杀中毁灭。美国有上万件核弹头,足以毁灭世界,若他们真如此疯狂,则美国也不能独善其身。冰岛一座火山喷发,尚且影响整个欧洲的生活,若全世界都被美国的核弹头毁灭,核污染将随着大气环流笼罩美国本土,美国人的日子未必好过。若别国发动二次核打击力量,则美国也是一片狼藉,那时整个地球上不但不适合人类生存,所有的生物都将在核污染中大量毁灭。
      由此可见,和平是地球智慧生命存在的唯一出路,这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不但是地球生命存在的必然规律,也是宇宙中所有智慧生命存在的普遍规律。
       至于智慧生命对资源的利用,只看到目前地球资源的情况,是错误的,随着科技进步,任何物质都是可利用的资源。以能源为例,化学能归根到底是原子核外电子运动释放的小部分能量,而现在可利用的核能,也只是构成原子核的力场中的极其微小的一点能量。构成核子的色力场,具有超强的能量,现在还没有很清晰地认识,自然就没有被开发。距离太阳系最接近的恒星系是半人马座的比邻星,距离地球4. 2光年。假设有外星人来地球。他们如何在有生之年跨越以光年计算的天文数字距离,来到地球?除非他们能开发出强相互作用力场的能量,否则不能乘坐接近光速的飞船来地球,更遑论抢劫地球的资源。若他们的科技水平发展到能够利用强相互作用的能量,则由经济和科技发展决定的社会意识形态也一定发展到以和平为根本理念,不会有争霸宇宙的概念。
      说到外星人的模样如何是很次要的问题,重要的是,智慧生物的高级阶段的思想理念是一致的,那就是和平共存,否则就会自取灭亡。
      有很多炒作外星人的新闻,其实不用炒作,地球人类本身就是其他有智慧生物星球的外星人。换句话说,英国人霍金就是一个保有掠夺成性理念的强盗逻辑的外星人,不用多费精力到处去搜寻外星人,美国和过去的英国就一向对全世界掠夺成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