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辉山兰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4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两只大熊猫四月前往丹麦 丹麦驻华大使全程护送,大熊猫的待遇堪比国家领导人 ...

已有 791 次阅读2019-3-15 03:59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参考消息网3月14日报道 丹麦驻华大使馆网站3月12日发布消息称,哥本哈根动物园首席执行官尤尔根·尼尔森表示,两只大熊猫将于四月抵达哥本哈根动物园,极具历史意义。
      消息称,两只中国大熊猫“毛二”和“星二”将于4月初告别成都熊猫基地,动身前往他们位于哥本哈根动物园的新家。
      消息还称,为这两位重量级“贵宾”的到来所进行的准备工作已在丹麦筹备多年。丹麦女王2014年对华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两国就开展大熊猫研究合作达成共识。
      消息指出,大熊猫将在丹麦受到热烈的欢迎。他们将搭乘北欧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丹麦。航空公司目前正在敲定运输的最终细节,以确保这两位中国“客人”旅途一路平安。
      消息称,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先生将护送两只熊猫乘坐航班从北京飞往哥本哈根。
      消息指出,坐落于哥本哈根动物园的全新熊猫馆受中国“阴阳”理念的启发,场馆设计可容雄性和雌性大熊猫在一年大部分时间内在临近的居所分开居住,在雌性发情期期间则可以轻松迁移至公共区域。
      哥本哈根动物园首席执行官尤尔根·尼尔森对熊猫的到来期待已久。他将两只熊猫的到来称之为哥本哈根动物园160年历史中最瞩目的事件之一。
      消息称,为迎接熊猫的到来,饲养员、动物学家和兽医多次前往成都的熊猫基地培训,并自2010年以来与中方专业人士开展密切对话和交流 。
      消息称,为确保哥本哈根动物园这两位新居民能够享受到他们最喜爱的食物,位于丹麦西兰岛南部的新种植园将确保新鲜竹子供应充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