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辉山兰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4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执法人员在密西西比州逮捕680名“非法移民” 创历史之最

已有 497 次阅读2019-8-8 03:5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当地时间7日,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ICE)在一次行动中对密西西比州6个城市的7个地点进行搜查,最终逮捕了680人,并称这些人为“非法移民”。美媒称,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在一个州进行的最大执法行动。

  美国《华盛顿邮报》7日援引官员的话称,此次搜查行动的目标是一些农业加工厂,该行动为长达一年的非法移民劳工调查的一部分。但报道称,这名官员并没有表明这场行动的目标范围具体有多大,也没有说明在其行动中除原定目标外“附带”逮捕的人有多少。

  ICE代理局长马修 阿尔本斯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此次逮捕的人中,一些将因犯罪而被起诉,一些将被“迅速”驱逐出境,另一些则将被释放后等待移民法庭的听证。

  阿尔本斯还称,此次搜查行动是ICE执行美国移民法的一项正常执法行动。他说,“今天的逮捕,是长达一年的刑事调查的结果。今天进行的逮捕和发出的逮捕令只是这项调查中的一环。”

  《华盛顿邮报》说,总部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Peco农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ICE对该公司在密西西比州的三家禽加工厂进行了搜查,并称该公司与联邦官员进行了“密切合作”。

  据报道,此次搜查行动由ICE与密西西比州南区的美国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合作进行。ICE表示,该行动的重点对象是那些试图在美国进行非法工作的人,以及那些明知故犯地雇佣这些人的雇主。报道还称,特朗普政府一直在公开加大对非法移民的压力,这些移民据称有1100万人。(记者 崔天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