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辉山兰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4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华裔总统候选人要挑战特朗普:比跑步你赢不了

已有 517 次阅读2019-8-12 23:30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英媒称,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体重成为竞争对手吐槽和调侃的对象,并且声称要挑战这位总统俯卧撑和长跑项目。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美国民主党华裔总统候选人杨安泽在艾奥瓦州博览会上谈到油炸食品时,表达了他对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看法。

      他在记者问答环节说:“我不能吃太多垃圾食品,因为我需要保持总统竞选的状态。”

      杨安泽还称特朗普是个“很胖的懒汉”,他说:“我愿意挑战特朗普的任何身体或精神上的成就。”

      他说:“我认为特朗普跑不了1英里(约合1.6公里——本网注)。你们喜欢看特朗普跑1英里吗?那将是歇斯底里的。”

      他还说:“他有多重?他太胖了,他会在1英里的四分之一跑道上晕倒,美国人不喜欢一个连1英里也跑不了的总统。”

      杨安泽表示,他愿意在跑道上挑战特朗普——因为特朗普总是以热爱快餐和运动而闻名,

      他还向特朗普发起了俯卧撑比赛的挑战。他说:“我可以和特朗普比赛做俯卧撑,我一定做得更多。”但当记者要求他演示时,杨安泽拒绝了。

      此外,杨安泽列举了一系列自己能打败特朗普的项目。

      报道称,在此期间,杨安泽的竞选团队曾试图把他从与记者的问答环节中拉离,但杨安泽仍坚持站在麦克风前回答。

      据医生称,特朗普在2019年2月最后一次总统体检时,体重为243磅(约合110公斤——本网注),而且体重一直持续在增加。

      不过,白宫医生肖恩·康利曾表示,特朗普非常健康,预计在他任期剩余时间和之后都会保持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