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放牧仔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4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省第二监狱监狱成了许新军团伙的唐僧肉

已有 583 次阅读2019-2-9 07:07 |个人分类:权腐权殇分享到微信

河北省第二监狱监狱成了许新军团伙的唐僧肉? 这个监狱永远消失了,但是它许新军团伙永远载入史册

A、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监狱局局长许新军,以监狱搬迁为名,把所剩的监狱全部卖光。这之前监狱长宋辰良,暗箱操作卖给开发商280多亩,50万一亩,是同地段当时售价的二分之一,宋辰良解释:我们虽然卖地价钱低,但合算,我们不上税。

说监狱搬迁,实际不是搬迁,是卖监狱,监狱搬迁是政府行为,监狱土地是国家的,搬迁有严格的程序,事先由政府建一所新监狱,原监狱上交国家。司法部公布的全国13个监狱搬迁,没有河北省的监狱搬迁。监狱是国家机器,是权力的象征,是社会、政治的敏感问题,因此到目前为止,河北除外,世界各国没有卖监狱的。

许新军们第二次将监狱全部卖完。2009年8月以监狱局局长许新军为首和司法厅厅长李一民及若干监狱领导参与,把整个监狱卖给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分公司法人钟明,共卖19个多亿,钱到位没有到位?钱干嘛用了?说不清楚。许新军把卖监狱说成是监狱搬迁,说市里修路。市里修路只占30亩地,占得位置是部分生产厂房,不影响犯人关押、生活,教育管理,除了修路占地还剩400多亩地,相当于8个上海提篮桥监狱,有什么需要搬迁?说监狱搬迁,不过是借搬迁之名行卖监狱之实。许新军们,将石家庄监狱(原河北省第二监狱)与石家庄北焦监狱合并,将原河北省第二监狱全部卖给开发商。为什么明明是卖监狱,而说搬迁?据我们掌握的资料,在监狱所谓搬迁两年之前,2007年8月许新军就和石家庄市土地资源局师熊签订了土地资源整合协议,把老残所、遣送站和监狱整合开发房地产。此协议除了协议本文,还有《附件》1《附件》2,对外保密。谁都不让看,为什么不让看?岂不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B、监狱武警营房7·6亩,现在成了私人财产,成为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明月装饰材料城”。

C、监狱被卖后,机械厂、铸钢厂、锥套厂、床单厂等监狱几个厂的设备哪去了?仅机械厂设备(2000年设备统计)价值1.4亿元,现在应该是多少亿?钱去哪了?

监狱土地财产被少数人侵占,被少数人吃了唐僧肉。

石家庄监狱(原河北省第二监狱监狱购房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