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slzhure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54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症肌无力到底是谁惹的祸

已有 1020 次阅读2019-2-12 23:21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目前,在日常生活中重症肌无力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而该病给患者的身心健康带来的是非常巨大的伤害,所以预防该病非常的重要,大家要知道重症肌无力的症状,避免该病带来的影响。

该怎么样发现重症肌无力的症状

1、如果患有重症肌无力这种疾病,患者在呼吸上就会出现一定的困难,而这也是重症肌无力的主要症状之一,且该症状也非常严重。通常患者会感到喘气困难,夜里不能躺平睡,只能坐着喘。

2、重症肌无力患者在吞咽食物以及咀嚼食物方面也会有一些不正常,主要表现在患者吃饭时想吃却咽不下,甚至连水也咽不进,在喝水的时候不是呛入气管引起咳嗽,就是从鼻孔流出来。

3、重症肌无力患者还会在眼部出现复视的症状,通常是患者在看东西的时候,会有重影出现,如果是年龄很小的幼儿患有该病,由于对复视不会描述,就会经常代偿性地歪头、斜颈,以便使复视消失而看得清楚,如果病情严重还可表现为斜视。

如果得了重症肌无力也不要灰心,交给我们还你一个健康的身体!

五龙荣肌汤的主要成分:  

主方组成:天龙 、地龙、五爪龙、川江龙、活血龙黄芪、党参、茯苓、杜仲、西洋参、葛根、山茱萸、煅牡蛎、当归、炮山甲、白术 、甘草。

功 效:健脾益气、活血通络、补肝益肾。

主治病症:重症肌无力、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运动神经元病、周围神经损伤肌萎缩等以肌肉痿痹不用、肌力减弱、变性、肌肉萎缩及支配障碍为主要表现的病症。

临床运用:五龙荣肌汤是王世龙主任历经20多年的临床研究,通过对多名身患肌肉痿痹不用的患者的救治总结出来的一个效方。根据对古代经典理论和方剂的研究,结合自身治疗经验,处方从肺、脾、肝、肾不同方面立意调整,分步骤的治疗萎证,取得了良好的疗效。

辨证要点:

主 症 :肢体筋脉弛缓,痿软无力、甚至瘫痪、肌肉萎缩、肌肉无力、睑垂呛咳等证,多见周围神经病变、脊髓病变、肌萎缩侧束硬化、周期性麻痹。

微信ID:wslzhuren2


重症肌无力到底是谁惹的祸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