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时代的思索――杜洪毅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567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思考人生――一?平凡人超越平凡的生命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剑凝,你抄袭得好欢乐呀!

已有 899 次阅读2017-12-6 04:0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陈剑凝,你抄袭得好欢乐呀!

 

抄袭人: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 陈剑凝

抄袭人文章:《论当代大学生独立人格的养成》

被抄袭人:杜洪毅

被侵权文章:《独立人格论》

抄袭方式:大量段落摘抄

出处:《科学导报》, 2015 (11)

 陈剑凝,你抄袭得好欢乐呀!_图1-1

我始终没查清陈剑凝的具体身份,其所在的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大概也只是一所名不见经传的三、四流大学。从其依旁上广西民族大学又自我宣称是独立学院的事实来看,所出人才大抵也只是陈剑凝这种靠拼拼凑凑、粘粘贴贴上位的了。

陈剑凝所发表过的论文只有可怜巴巴的两篇,且其中就一篇还大段抄袭了我的文章。由此可见,他(她)搞所谓的学术研究,是多么的有心无力呀!这般人物来谈大学生独立人格培养,简直是误人子弟!陈剑凝,你抄袭得好欢乐呀!_图1-2

不过,陈剑凝的确也有过人之处,不然我还懒得为他(她)专门写上一段文字,那就是抄袭起文章来特别、特别的欢快。你看他(她)大段、大段抄得不亦乐乎,难道说不是因为生理上那种抑制不住的兴奋么?

对于一个具体身份都不明的物,还要写这么些文字来免费为他(她)宣传,实在不为明智,也就此打住吧!

还想对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说的是,即便你们并不是什么重要的学校,但至少也是一所货真价实的高等院校吧?既然你们学校出了陈剑凝这样的人物,有何感想呢?对于此事,又该如何处理才好?

杜洪毅2017123日(本文内容欢迎转载)

声明:凡本人自2006年以后发表在各类网络媒体、纸质媒体的原创文章,无论涉及哪个领域,无论是只言片语还是数千字、上万字的论述,均不是为任何人提供的免费抄袭资源。无论谁要想使用本人作品,都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相关规定操作,不得以任何借口、任何方式来践踏侵权。只要本人高兴,可以在任何时间以任何方式、不限次数的重复追究侵权者责任,直到侵权责任人彻底身败名裂、家破人亡时方可休止。特此声明!——杜洪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