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时代的思索――杜洪毅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567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思考人生――一?平凡人超越平凡的生命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垒《冷眼读人性》抄袭杜洪毅文章事实与证据

已有 1050 次阅读2018-6-16 06:58 分享到微信

韩垒2016年出版的图书《冷眼读人性》抄袭了杜洪毅多次声明不得侵权的原创文章《独立人格论》,对此本人此人非法侵权信息进行公示:

抄袭人:韩垒

涉案图书:《冷眼读人性》

出版社:延边大学出版社

ISBN:9787568807210

出版时间:2016年10月1日

抄来的内容居然放到图书销售简介页面

 

杜洪毅《独立人格论》2009年最早网络发表记录

 

2010年杜洪毅网络版权声明

 

杜洪毅2015年版权声明

杜洪毅2016年版权声明

 

今天,2018年5月16日

杜洪毅再次声明:

凡本人发表在各网络和纸质媒体上的原创文章(特别是频繁被侵权的《独立人格论》、《试论教育的意义》、《男人与女人》、《爱的哲思》、《作品不好卖?艺术市场问题出在哪?》、《凭什么说你是很有思想的艺术家?》等文),均不是为任何人提供的免费抄袭、盗用资源。请诸位媒体人、教育工作者、撰稿人多多爱珍惜自己的人格尊严,莫去干那些偷鸡摸狗的事。若有想要使用本人作品者,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国家版权局《使用文字作品支付报酬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操作。任何违法侵权行为,必追究责任。特此声明!——杜洪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