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艺术玩品

已有 190 次阅读2019-8-13 18:44 分享到微信

艺术玩品


艺术就是父母养个孩子有点像父母,却又不是父母其一的克隆但其实,也跟外人差不到哪里的面部功能但在父母眼里心里,却是自己的孩子与外人无关。艺术的种类也像人造人一样快速和数量多,显示性能力超强的快速转动器虽然性的周期生命越来越短。艺术也是娱乐就必定跟娱乐的本质一样,越是简单越是被广泛接受还越起娱乐作用不信现在的艺术泛滥就是例证。还据说艺术的本质跟性绝对有关因为男女的身体绝对是最好看的艺术而且,避孕套的设计也包含艺术创造因此所谓艺术,就是生活日用品的一种催化产品或性生活混乱的催化剂接下来的性产品交易会也定是越来越大的规模,其新品的出生速度和速率更会是花样层出不穷也交代艺术家的杂交水平,不是产品就是玩品。

用手捂住自己的眼,这叫一手障目。如果在漫天满天星斗的夜里,你用力在仰望星空的同时却又用手,挡住你的双眼这就叫:一手遮天。

破罐子破摔,不行,就算是破罐子也要端庄体面又温柔的摔下去。人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就会自觉加快品味生活的步伐。双手提着还没完全破碎却有裂痕还无法挽救的这具破罐子,就想把想到还看到的人间生活点滴都装进点来,然后梦想带着全部一起摔下去或一起带走去到那个遥远的地方但,人生有如此必须的选项吗?

爱情跟婚姻和性不一样,爱情只有一次其余,就都是婚姻和性。

经常把自己的腿扭断。突然就“嘎巴”一声,听的习惯,一听就会笑,当然是暗笑。一件事自己思前想且想了又想还设计复设计盘算再盘算却,走不了几步就开始变形但前几步还很正常但,最终还是要断腿不论在哪块地面上。设计职工算计亲朋还肯定自己的设计但,千万别设计算计客户却又是相反的嗜好,就不知道上辈子他被客户怎么了的心理创伤就是喜好设计客户,就敢把客户窝囊在心底绝不去主动适应客户。———— 本想要马多拉快跑就设计了又设计新程序,最后却是大黄狗比马多拉很多他就,嘎巴断了腿。

人被分解在世上没有多少长寿的权力,一切都在分解中。“分解”是个中性词没有歧视不会偏向,一切都会在时间里分解出来但,分解出来就可能发现点什么虽然一知半解。但人就首先给自己用上就像学点功夫没有送给仇人,完全使在自己身上验证深浅虽然看上去有些作用,给自己延长一点点寿命好像还是个误解但,这个不自然的结果却直接导致自然界其他生植物的短命在持续但,人在相对延长的这段日子里并没有得到理想中的生活更不是自己想要的自由和快乐,而且绝大多数是苟延残喘却因此牺牲掉自然和环境自己都看着算是巨大浪费不值得 ··· 性是标志生命活力和质量的第一要素,怎样才算是一个完整的生命体?首先要有性活力因为,性衰命衰,性旺命旺。没有性的生命毫无意义活着还不如一棵树,只会呼吸吃饭的生命本质上已经结束,没有性就是没有冲动而没有冲动,就是没有生命迹象的砂子石头因此,被人强行延长了的生命就如被人强行去性后的太监,过一个太监人生还有必要吗?失去冲动就没有创造力活着不就是浪费吗?

你说你一条被主人拴在铁笼子里的狗狗,成天朝自由的猫咪使劲都不细理你有意思吗?每次猫咪轻轻走过笼子旁边,你就会警觉起来还狂吠不止并把栓死你的铁索链子拽的咣咣响嘎嘎响,你是跟它有天生仇恨还是它夺你妻杀你爹还是你羡慕嫉妒恨而且,每次猫咪并不示弱还怒目圆睁尾巴竖成一根旗杆,你再看那条猫腰弓到最高处就像好似芭蕾的舞女那四个小脚尖被一口气提起来,看看你再僵持一小会儿然后,悄无声息一如平常的就离开你好像知道你被一根锁链子无法挣脱,你个大笨狗 ··· 有自由不必计较大小,更不在乎多少。我宁愿自由多一点,也不要被谁的财富捆住而失去想象的空间。自由是世间大象,无形却被人变成有形。自由是自然天生,却被人发展成有偿服务其代价不小。

无知心大。心好像也有空间范围,知道太多心里就不轻松。

看着武夫夸张的表情,充分表明国人的特点:一能全能。一好全好。一知全知。

人类对自然犯下最大的错误就是,随意延长了自己的寿命。

我拿你当大哥,你把我当大傻。

所谓半部《论语》治天下,就说明很充分孔老二就是为统治阶层服务的卫道士。统治文化当然成为统治阶级的“圣纸”,而我天授使命的任务就是颠覆从前绝不为统治阶级服务而且,我也没有能力为最广大的平民服务更不为我自己服务因为,我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我要站在大自然一边为大自然服务因此,我就是反人类的战士来挑战“以人为本”。

仅靠剥削还算合法致富的所有富人也不差一点“非法致富”的内容,因为有“非法”的手段致富还会更快。但“剥削”和“非法”比较,前者很光荣,后者更光荣。前者显示能力,后者显摆权力。

如果把“光是宇宙间运动最快的物质”定义成谬误,一切就好解释很多。只要人没有到达,什么到了也是假设。光到了吗?人在假设而且,光是最快的吗?思想飞船,精神列车,意念火箭就都是不可靠的吗?这些可都是“想”到哪里去哪里的未来而且,“想”都无需时间而且,不是有假说“时间”根本不存在吗?“想”就不需要时间就是最好的例证啊而且,有了这样的“想”人就会变成无限的东西,宇宙也就变成很有限了不是吗?你看人的东西何时达到光速都没希望,“想”不是更值得期待吗?

A司机刚刚受到B交警的责罚有点故意刁难还在气愤中,一不留神又伤了C城管还是A负责任,B交警又来处理事故,A负全责C住院疗伤 ··· B没有责任,良心也不受谴责。可这里真没有B交警的事吗?那些交通事故中乱停乱放乱窜乱超乱拐乱调 ··· 的车赶巧了他们都没有被剐蹭就晃你下但,却很多是交通事故的直接责任人是车祸的直接参与者。他们开着车造成了直接原因却又开走了,就如那只因为震动翅膀而引发海啸的蝴蝶而且还都心安理得给他人造成的生命损失而且,交通法规一万年也不会找到他们的责任虽然他们也在现场经过但,现在的视频却可以断定这场事故他也是责任方而且是由他造成的。这就很明显亏了那些遵纪守法认真开车的司机他们从来不给其他车辆造成不方便而还有,就是只顾自己方便的不法司机就会牺牲掉合法司机的利益因此,法律只有威严的面子既不惩罚违法者也不保护守法者而且法律的证据原则,这种类似的因果推定就很单向性当然就很不全面。因此法律只向人们显示国家权力的存在,维护公平正义不是目的。

先做人民的儿子,再当人民的老子。你是职工的学生,才能当职工的老师。将熊一定是熊一窝,你就只能领导一帮笨蛋而且,你就是最大的笨蛋 ··· 看不起职工,瞧不上父母,不尊重妻女,防着同事朋友,拿兄弟当贼,你什么东西?只顾眼前哪里还谈的上格局。她干着核销,还敢在没人时主动收钱凭什么?她专门攥住(收买)收款人,想达到什么目的?你说她先前在巨力只会拧螺丝,连一般水平都没有就知道玩,还不挣钱不要紧,玩就很满足但,若她真是这样的人,你找她来干什么?陪你玩啊?但就她这个样子当宝玩都有刺,而陪你吃喝还抹煞心情和风景,是不是儒商当不习惯就想被虐的心情就想被吊打的折磨来点刺激的SM才过瘾 ··· 可她在这里都成精了,教她学车,给她涨工资,把车给她用,帮她开业,请她吃饭,你还好意思亲自给她妈过生日,你都没给自己亲妈过一次生日 ··· 你一个大老板哄这样傻逼玩意儿不是赔血本吗?就是害怕笨的走了就要她挣到一千块,努力将“蠢材”留住,是不是你俩有一腿啊,你如此娇惯怎么不害怕其他职工有意见她挣太多?其实这也算福能无能一大特色。也许她在你面前装傻你就信了或者你就是故意,她至少算个女人我不跟她比较吃醋但是,她的电话每天比你都多还她是笨蛋?她笨在何处?睁眼说瞎话我就多余替你担心但,想到不说又感觉对不起兄弟称号虽然你不允许我多管闲事,我知道你故意说她笨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找台阶,把她说笨了要我放心还自己有面子 ··· 其实人虽然在你这里心却未必在这里,这是个人人都有机会的朝代,别小看人大意失荆州。“她是去付账”你就认为她只会付账?她凭什么只会去付账?她去付账,理由是什么?你的分工呢?你的原则呢?你的 ··· 故意的吧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