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玩转老板

已有 148 次阅读2019-8-14 18:42 分享到微信

玩转老板


你当然不知道我有什么想法因为,你太燕雀太井底了。你只管捂紧你的钱袋子就心满意足,跟我对决你就只有听道理的份再不,就是满脸灰尘。你看你的狐朋狗友,都是大花情人的钱(这里提到这句所谓老板马仔他心里的黑涩会分子因为从老板这里学习到上网看黄色小电影的关键词,前文有说就从网上勾引来北京一离婚小老婆我都看不下去的那种但,架不住这位高大威猛的床上功夫和北京老婆有点离婚财产给他造作就都是醉生梦死的各自快活为目的但老板跟我说过很是羡慕的表情因为,来的时间太长或许原来的打算是定居还是就被推荐给老板做秘书工作但却只能看不敢动后面或许还有再详细介绍)你呢,什么审美什么能力什么水平我就忘记你的情人什么样子你看你们这俩所谓的师徒,还变着法的比较谁有情人仅仅因此啊,大哥也不可能心里还装得下兄弟男女搭配看着不累,何况还能有一腿的互相切磋 ··· 你想让你的那会张只会胡说八道东倒西歪的横竖两张嘴巴抱怨埋怨先发声,而把他人的嘴巴堵起来饭都不许吃那你就还要再回巨力去做你的小车间主任,有点小权利你胡搅蛮缠才没人敢跟你较劲。你还看人,你会看些什么人?从建厂开始到现在你没用对看对一个人而且,还都是开始心满意足一会儿就厌恨连连,而且还都是涨工资配上车加大宿舍加盖厨房还腾出仪表室来 ··· 留住了吗?而且走的人都建起公司来了,都独当一面,都是你强有力的对手,可是你呢?还沉浸在耍点政治手腕的小确幸里小斗争里还不想醒来。“他俩有意见 ··· ”“你在两年内有没有投资计划 ··· ”我呸,猪一样的脑子,猪一样的老板,但对付兄弟却是狼一样的心狠手辣。

“以人为本”是各国正负的合谋,是他们号召破坏环境的例证。

掀翻人类文明的支点就一个字:私。                       科学也不百分百。

是老板更是打工仔,是一个老板级别的打工仔是一个问员工有什么事做的老板,是一个不知公司缺什么买什么的打工仔。一共二十几个人一天三千块的产值都比上一家门市的营业额还什么都不知道不清楚还,什么都想管什么都想干还无论如何也不能搞成家族企业的样式要有严格的程序和仪式感。好笑太好笑,可怜又可怜,而且还自己假装可怜又好笑。为了省下一滴油,宁愿耽误公司的生产和客户利益还要满嘴里抱怨职工而且,为了把穷装的更像更彻底就常用的耗材早晚也是到用的时候才去买,仓库里缺什么也不知道生产需要什么也不知道就知道装穷,就好像公司是别人的他仅仅是来打工的仔子但,每月却都是先把自己的现金存起来存足够才放心 ··· 当老板满头大汗满腹牢骚满街上找不到不锈钢焊条时,就把错误完全赖到职工头上什么下通知晚了早五分钟也不至于慌了前爪子而且,习惯了不用不下通知就这水平的职工啊 ··· 这就叫什么人玩什么鸟你个武大郎玩夜猫子,就你这水平也就看中这些人你说什么是什么从来不跟你强调反驳而且,什么都是你的正确但,抱怨可以解决你的心理怨恨东西却还是要你还钱去买,被耽误的工作也是你的。为什么不自己搞清楚呢?每天就这点破工作还像大姑娘似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进就害怕见生人你温在家里干什么?就琢磨想搞垮这几个职工有意思吗?有事先想推卸责任再要职工认错但,认错也是你买单而且是大单。这焊条问题,就把老板搞的六神无主。费了车费了油这里没有那里缺货这一圈下来还想去市场但,却还想早点下班不知有什么急事最后又凑巧就在自己家门口子上买了十根不锈钢焊条,这是职工给老板下的圣旨,老板还不敢违背抗命而且多花了近两倍的钱。老板的银子死的有点冤枉但,这十根不锈钢焊条的喜剧结局更是奇葩福能无能公司却经常出现的天大笑话,为此大费周折以及九牛二虎之力还高价讨来的十根不锈钢焊条没有用到,用不着了至少今天不用了。你看看,这职工把老板玩得团团转的游戏结果很是无语但职工呢?心理表情跟没事一样气定神闲你说到底谁给谁打工啊?这两倍钱财东跑西窜买回来的不锈钢电焊条被职工拿着送来仓库无声无息的说:就怕万一,留着备用。你看,这“正该”问清楚再说,可是你老板呢?你做到“正该”了吗?你没问清楚就刮起阵风并一阵慌乱,员工的意思是说不锈钢焊条可能不太够用而你呢?是认为没有了的心情就又是害怕又是痛恨 ··· 其实说到家,这就是你的全部烂摊子也好精品店也罢,都是你的结局。

满嘴是冰,却说不出个水字来。他连个后悔的理由都找不到,却总想有朝一日彻底反悔。在他心里最想不通的就是我在这里只是索取,还什么都要管着他还不太满意,这兄弟也太不因此,想一夜的报复方案还没朝着我说完全,就被我半句话从容消化掉。最近我的车接车送待遇太高,早就有心给我降低标准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因为,事都是他自己给的不能当着我的面子打自己脸。这我也不满意是他自己的承诺还:破萨特最多两年就给我开,要我也做有车一族, · · · 说真的,这些承诺,我都想要兑现 · · · 



你是梦儿我的风,我破你

你是船儿我是河,我渡你

你是天涯我是草,我找你

你是娟儿我是蝉,我喊你

你是女孩,我恋你,我想你,我爱你



南方闹水灾,北方很干旱

西边乱开矿,东边贪污犯

房价特别高,金融实在乱

台湾闹独立,日美帮着喊

怎么办?你过来,我出去

吓死这群王八蛋



夏天,是那些百日虫的节日但,苍蝇蚊子过节人就开始难受,却也毫无办法。喷药香薰花露水,都不行,穿长裤诚修善也还是不行。苍蝇蚊子在人面前飞舞盘旋也算炫耀而且,很多时间还敢在人用的口杯上降落你的食物上爬爬,你能怎样?打死它在上面更恶心。而蚊子呢,还敢咬你一口两口,也跟玩死你一样。你痒痒它也不知道,再难受也得受着就像人是空气过滤器一样,蚊子的毒液也要在你的体内完全被过滤被稀释被均匀分布在你的身体里,你才有可能稍稍感觉舒服但是,马上又来一口 ··· 人在医院里,生命的病是谁制造的?

你难道是在保持现在的状态想回到过去的吗?回到过去的你是现在的你还是过去的你?如果是现在的你,就不能证明你回到了过去。如果是过去的你,你就不能也不会重写历史更不可能改变历史。被改变的历史无法回到现在,回到过去只能重演历史因此毫无意义因此,什么祖母悖论?完全胡说八道。哪来的并行宇宙,理论推演不必必须解释。人完全不必什么都懂都明白,合理的不一定存在,太过超前的猜想就是只顺杆向上爬的猴子而且,这根杆子还无限长就必然逼着猴子爬进黑洞推导出暗物质来 ··· 回到过去,是你自己回到自己的过去还是你回到其他生植物的过去世界,还是整个物质世界都回到过去?还是在某一时间段内回到过去还是你现在的坏状态回到你自己想象里的过去?还是仅仅回到你的视线范围内的物质世界的过去 ··· 其实,回到过去,想想就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