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破瓦落地

已有 353 次阅读2019-8-21 18:31 分享到微信

破瓦落地


用半只眼还扭着腰反看世界,就是艺术。几个类似的动作在一起,还是艺术节。敢开口讲解的人自己不懂也不敢给人听懂,就是艺术家。

在送给财神爷的礼物中有一大斤“蜜三刀”我只尝几块就没敢都吃上,就一股脑地给了“龙大狗”而且,它认识这东西就老早从大长嘴巴子里流出一大长串哈喇子。它知道这东西甜软香酥油就特别好吃因此,还一边笑眯眯的甜咪稀还蹦跶前爪子还滴答口水还有变成美声的叫唤或意见或建议或谈判,我就忍不住呼噜全部倒在它的饭盆里它就谁也不顾的大口海吃起来而且,很快都没有来得及品评滋味就彻底吃了个全军覆没的底朝天但,跟着人时间太久人的毛病也会在狗身上重现一天吃大鱼大肉太多,两天吃的太咸吃的太淡就不再素食三天,它哪里一次性连续吃过如此多有如此甜又油腻的好东西就开始不停的拉屎排大便而且,好像四五年的宿便都被排出来而且,又开始胡乱吃有报纸有抹布第二天又被它都吐出来你看看,你吃顿好的难受了好几天,这是何苦。美食谁都爱,但面对美食能停下嘴的才算自觉但你跟它讲不起作用,人都听不进去何况一只狗。

谁能主动停止享受!

“站在门前干嘛,进来 ··· ”北风呼呼地刮,雪花飘飘洒洒,强行抱你进屋来。

你硬把死狗弄到墙上去,死狗没办法只好停在墙上等着自由落体。一窝不如一窝,质量就是致命的问题 ··· 那些都以自己脾气的人说:谁愿意当“鸡”,没办法,为了弄点钱,又有人需要,只好任人团弄。你的实验室,你拿上学费,你请他们来学做实验但,你还不知道什么结果什么情况,人家学会了明白了就走了。老师传徒弟,一代留下一手到最后其他技术活都干的乱七八糟,那些学费摸索出来的经验教训都被辞职带走了就都只会干调质。活干砸了,客户跑了,单子丢了,价格乱了,款也收了,查也没法查了,你知道时已经是下去几代人的事了。想不到一家小破私营私企也有官僚主义和官僚作风的腐败,可笑不可笑?(有技术学会技术的职工一代传一代老板都不知道都有留一手的心机而且,还都偷工减料不会完全传授就都是留个心眼的自己掌握最后,关键是老板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干法还是热处理高手但,因为活不一样就干法不一样最后就一起傻B)

其实,平民没有选择别听他们瞎说,就算是你给他们花钱因为各种势力横行而平民,又是一盘散沙还会为了好一点的生活犯傻,因此那些都想比平民过的好的人,给你选择?

“破瓦落地”,这位喊了一辈子的“破瓦”吼到最后终于“落地”生花,他结束了一个时代或许也为他人的上升让开了道路因为,在他这片“大瓦”下面多少小草也成不了大树当然,一生如歌的他余音犹在绕梁。七十一岁终结人生的他据说一生成过好多次家,还真是阅美女无数虽然相比他的歌唱事业不算什么但,爱情再多金钱再多观众再多女人再多也都无法留住哪怕多一分钟。生活就是如此美妙而且无法复制,生活本身就是自然的艺术就是突然的艺术就是突然袭击麻木的人在生活里的麻木。名人之死,很多人惋惜而且是,全球三高失去一高但,这三高又不是病就不被认定是件好事情。这位世界高音嗨C之王也有可爱的慈善,其贡献据说是把高雅纯美的歌剧搬出来殿堂走进了广场,就是在地摊上也能演出高雅艺术就也成为划时代大师级人物,就与国人喜欢的相声大师侯先生恰好相反他是把地毯相声推进到大会堂的高雅而且,进去就不再出来就在里面当艺术家就还有陆续的后代艺术家。但还有点大致相同就也是普及歌剧也能赚大钱如同抬高身价赚大钱是一样,就都是圈老百姓的钱就中外古今,给正负交钱,拿百姓开刀。

每次半夜闲的难受又四处无人之时,就大着胆子挽起短裤腿的一边学着过去小时候的样子把家伙掏出来,再朝着路边草丛里喊叫吵闹以及正在开调情演唱会的百日虫们一大泡热尿淋过去但,还是有些许紧张或担心的害怕因为自己的想象万一从草丛间,一下窜蹦出来一个什么东西或一条蛇的玩意儿,再一口叼住我的东西或咬的残缺不全可如何是好因此,就会一边加速发泄一边用手半罩住前端一边哆嗦就难免尿在手上也顾不得再多 ··· 但虽然每次也有害怕的担心自己吓唬自己但半夜无人,还是忍不住向路边走过去向草丛里尿尿就想太多的内心杂乱无章,好像敢在半夜无人的街上撒尿是一种高尚的修养。

面子是个情绪。                                        人生的目标有了,生存的方式却没有。

“九一一”六周年,拉登出来放话说:教育美国人也是教育全世界的人。(人人都有教育他人和被教育的权利和责任和义务)他还希望全球人都去信奉伊斯兰教虽然,世界大多数人没听到但美国总统听到却不以为然。“危险随时在我们周围,只有消灭他们才能保住自己,这就是地球法则”就不知道科技发展人类文明能解决什么?它们要消灭的是什么?解决问题都是向外的手段,没谁会先解决掉自己消灭掉自己,就算你是个罪该万死的人也不会先自己去死。其实人不知道,这世界的人全部瞬间都死光也还是个自然界但,假若人提前消灭自然的一切那么接下来,人再干什么?消灭谁?会不会消灭自己?会也有点太晚 ··· 人自己有问题就去解决他人是暂时之法就如一个没钱的人找到他人要点钱暂时解决一下但,接下来还是要自己解决自己也只有自己解决自己,才会长久一点。

因为宇宙间找不到独立的两个点因此,两个点之间就可以有无数条直线因此,时空中也就没有可以连成一条直线的两个点,也即是空中没有直线存在。

周易通工作室:心理访谈,面相卦象,择日起名,风生水起。(想象自己做易学工作)

“一”分为二为三为四 ··· 数学中的“一”从哪里来?应该没有“一”没有“零”。

宇宙本无事,地球自扰之。                              如果成功是个意外,还真就无所谓。

D在召开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有时间我是会很认真而且始终坚持听完直播(我会从中听出点我的疑问来比如有发现,D代会人代会协代会基本都是同一拨人在开会而且,讨论相同的事件庆贺相同的功劳述说相同的问题 ··· )。民主集中,国人还真是习惯这样的方式这几千年的传统改掉还真不习惯也不敢改而且,关键还有比分权不可比拟的好处而且,不知好歹的底层老百姓也只有如此才会知道自己姓什么因此,只要领导的决定是对的我们就会越来越好而且从胜利走向胜利,还有我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呢。但他们开会的费用支出在哪里,就没有结局我不报告我们也无权知道。《D国府》三位一体。20071015日

心比天大的我,领导不了他人更不习惯被领导。老板在精心策划自己的退路,我们二十几个打工仔就是他的帮凶或赌注,也有人日思夜想另谋高就还有人满不在乎因为气力就是一切。我看到这样的状况深感忧虑忧心忡忡,跟着没有能力不求上进不负责任还处处作祟的大哥混生活,后顾之忧越来越大。我的退路在哪里?理论上人生已经过半却,既没有成神也没有混成鬼,就还是老实巴交还很多意见的无用之人而且,时时处处预防着我的大哥心态好像早就愧对于我就是破罐子破摔因为,好像他的阴谋早晚有天会被我知道的结局他心里有数还不如现在就撕破脸。这人世间,鬼也横行神也横行就唯独人行路难。问苍天,人为何物?只叫人神鬼相许 ··· 莫非是:在人间,先做鬼后做神。多数人是鬼,少数人是神。做不了神就永远做鬼,千万别做人,做人太难了。神是鬼变的,人间多少幕鬼变神的喜闹剧正在上演。鬼是人变的,人间多少人被逼变成鬼。人是谁变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