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律师见证

已有 181 次阅读2019-9-18 18:42 分享到微信

律师见证


(这是发生在正月十八一个很巧合的事件。笔记翻到这里发现真正的家庭矛盾正式开始而且,大哥一步就把我们兄弟推到法律面前就一点不给缓和的余地就一棍子打死的手法没有机会因此,本博客标题我也把给母亲去世周年扫墓的机会让给了大哥的法律)

妈妈,今天是您去世周年祭日正月十八(我心中的祭日是3月1日)。我们跟老二他们一家去给您扫墓了。事前长一段时间我们在等您的长子发话组织却没有,因此这次行动唯独缺少长子长媳。我们回家时恰好大门紧锁,我们从邻居那里借把铁锹去到坟前做了简单整理因为,耶稣基督就没有焚烧和供养。但我们回家时依旧大门紧锁,正当我们要回去走在村大路上因为当日是集市,就发现您的长子与长媳一副恩爱状态的突然出现在我们眼前。这真是巧合他们也看到我们这一大群人马,就马上从得意里转化过来不再怀揣过节的氛围还有点不知所措地问:你们是来赶大集吗?老二却说:我们来上坟添土,你就锁着门,要我们有家不能回。老大一听马上又来个手足无措就一扭头挽住他老婆的脖子向北走去。这真是太巧了,这是人生多大的难题啊?母亲去世一周年,长子是知道好还是忘了好?你知道记得为何不叫上兄弟一起去给母亲扫墓?难道你是不知道?难道你没有把母亲去世一周年的事情放在心上?那么母亲去世周年纪念这件事在你长子心中的分量到底有多重要?这就因为母亲是基督徒就省去很多繁琐的习俗但,就这第一年你就敢忘记你心里到底能容下谁? ··· 好在全是些不要脸的人而且,早就不要脸而且,两个大脸也不知道红就挺在人来人往的集市上任父老乡亲评说指点(他太忙了那阵子,年前忙着计划算计,年后忙着对我步步紧逼剥夺给我的权力撤销给我的待遇,并开始向我投掷手雷机枪扫射 ··· )。··· (这是天意还是母意?我家长子就敢在弟弟弟媳侄子和乡亲们面前,在大集上丢脸还装出一副夫妻恩爱的面具但,心里却是一点孝心都没有的计划)(很多括号都是当时留下的可能,当时记载的意犹未尽就用括号来强调我的感觉)

妈妈,我们给您的坟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培土拔草祝福,愿您在天堂开心永远。我是大概猜测明白您就是看够了长子长媳那副丑陋的嘴脸和阴险用心,才舍我而去。我知道您是不忍心看他们不知悔改一错再错,将自己的错误继续扩大并贯穿一生还不如一走了之。

当我们艰难的进了家门他们还不放心(这里该是大哥他们回来给我们打开家门,可能在外面平静一下无所谓的感觉忘记母亲的周年祭日,也不是杀头的罪过就还是放我们回家的面子却不便跟我们一起监督就还要离开)就临走丢下一句话说:房子又搬不走。在他们心里房子是第一位的,霸占“祖业”是大哥十年前的梦想现在又突然要旧村改造,就是谁也想不到的天上掉馅饼的外来横财你说如此,还想着母亲祭日有何用处?要钱不要命舍命不舍财认钱不认人,就对了。六亲算什么?父母是什么?一切为了“祖业”。

父亲从外面回来也是自吓一跳,家里一下子来这么多子孙就有感觉因为,这些日子家庭情势紧张父亲也拿不定主意应该怎么办?而且父亲也是一头雾水的不知道应该给自己结发妻子的祭日做点什么事,就老是沉浸在跟老大一起言听计从的伙计位置上。因此父亲回来一副装腔作势的脸面就首先被自己孙子大吵大闹,而我们也是万箭齐发就一定发射“祖业”信息而父亲有些招架不住的难堪但,无奈之中父亲使出大哥交代的《毒绝秘籍》中的一招:《律师见证书》。我跟老二一看就大杀眼睛和心脏父亲你好糊涂,老大知道他霸占“祖业”的协议有很大的硬伤(母亲没签字)但,这位贪多无厌不思悔改的家伙居然继续向错误的方向前进,就是要杀死我们的计划。(这里要补充的现在我记得那天,父亲看我们两兄弟在家里吵吵母亲祭日和房子说他们的不是但人,谁愿意自己悔悟就父亲也不会感觉忘记老婆的祭日算什么错误就一块不服气,还带着微笑和自豪的一排勇气就非常有底气的有点强硬从抽屉里拿出来一摞法律文件说:先别吆喝,给你们个东西看看。—— 我到现在记得父亲给我们哥俩说的那种与己无关的神情脸色好像要我们小心点,那意思一切都是你们自己造成的结局现在来找茬悖晦就还有反制措施最好你们知难而退不然,我们手里的《律师见证书》可不是吃素的就似乎父亲还被蒙蔽的倒向大哥一边 ···  ——  ··· 我想这会是早些日子大哥授权给父亲的进攻招数一共两份我和老二都有,那意思是要镇住我们的气势消灭我们的气焰而我们一看,《律师见证书》就立刻傻眼不知所措你说父亲老实一辈子却是偷着不干人事我们也是无语 ··· 我是好给父亲找个台阶下来他自己也是六神无主的状态,年事已高腿脚不灵三个儿子谁能依靠?当时依照协议他算住在老大家里而且母亲去世,他就整天跟老大住在一起老大在父亲面前一定是自带威仪的严肃就一定要把父亲吓傻的权威,我见过父亲在家里他们三个的自然状态父亲直接就是小伙计的地位因此,满心里打鼓的父亲就被连哄加骗被大哥请来家里的两位律师吓的无语自觉签字画押在新拟定的《律师见证书》上但,老大呢?大概可能母亲去世以后就开始准备“祖业翻建协议”的不足部分后来我知道,大哥在家里给父亲洗过脚还有承诺说要给父亲的双腿膝关节动手术因为,父亲类风湿关节炎越来越严重就开始拄拐的地步因此父亲也是暗自高兴得不知如何因为,一切费用长子吹嘘的不用父亲操心就欺骗着把父亲的签字搞到手里完事再后来,长媳就大声呵斥着说要手术可以啊,三个孩子均摊费用啊 ··· 再后来父亲就为了给自己找台阶就说是自己不愿意手术因为,有的手术成功有的根本不行而且自己年事已高的理由主动放弃以上是我的一点场景补充下面继续)

高招,实在是高招。这就是绝杀,这就是自断后路的绝杀。他不明白,这就是在自绝后路就是把我们赶尽杀绝的招数。至此,他霸占“祖业”的险恶用心完全暴露就都是司马昭之心,我们家在上演蛇吞象的神话和蚂蚁撼大树的笑话。妈妈,这些事您在天堂知道吗?(其实大哥已经把需要的所有法律文件和证据全部收齐,我们却还蒙在鼓里沾沾自喜还自以为天理在我们这一边但,法律党的目的就是把国人的天地良心全部清除掉就只要法不容情。其实人之所以为人就还有点人情你再不要,还真就跟动物没有区别了而且你不想想,这是人类的文明和真实想要的生活吗?天地良心高于法律条文才是人间)

金钱真能把人变成魔鬼,我看见。                他不知道,天衣无缝你自己如何穿的进去?             “机关”真就可以被你算尽?                   妈妈,他的阴谋若能得逞 ··· 我不信!

他也许认为:《律师见证书》是个有把的烧饼。他太得意了,他一路把我制服,他一步步得手,他一招招进展顺利,他把自己的剑也亮出来,这是把磨砺了十多年的剑!!!得意忘形,忘形失手,失手走样。因此你这把剑亮的有点早啊,不是绝对的时间而且一张《律师见证书》也一定不是最后的证据因为,总会有一双推翻它的手而且,父亲人还在还健健康康,就不可怕。你能施毒,就一定会有解毒的良方。没有翻不过来的冤案,咱们走着瞧。(这就是无知的表现就会被大哥看的哈哈笑,他已经把证据做死了)

妈妈,我是看着你真的到了天堂因此,我相信它的阴谋诡计绝对不会成功。多行不义必自毙如果成立,他就一定会机关算尽误性命。妈妈,您一直要我多想他的好我才屡遭暗算,想不到他如此绝情先下手为强,这就是想他的好造成的 ··· 我知道父亲是被逼无奈不知所措才帮了他,您的话没有错,我一直是这样的人。天不藏奸,看他自己如何收场。也许招数都用完了,但我还没出手呢。还出手吗?他这些花拳绣腿的虚假把式。

想不到他对付兄弟,抢先拿起来法律的武器。

为了这点“祖业”他不敢对父亲怎样,尽管父亲对他有了承诺。他还没到利令智昏的程度就好办,父亲还能站到我们这边来,父亲还有表达真实意愿的能力和机会。

妈妈,今天是你的周年祭日。本应向您报喜,我已经置身五行,就要走进阴阳平衡的大殿却突然,来这一场严重失衡的表演。在老大心里霸占“祖业”比任何事情都重要而且,象征意义远远大于实际意义(这是十年前的意思现在就不一样)。他是阴谋成功的感觉而我就是要点权利和保证,妈妈,您不帮助我还有谁?

初二,我回家大闹一场。这可能是老大允许父亲亮出杀手锏《律师见证书》的由来,父亲说是去年十一月为老大做的见证。但里面说是母亲的意思,都去世了还能表达意思?

妈妈不会看着父亲将错误进行到底,如果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老大有如此阴险手段,父亲依旧还会办如此糊涂的事情。我们不是小人,绝对不会想到老大会如此绝情绝杀。(这大概算是母亲在天之灵看不下去的结果。长子在大集上在众乡亲们面前丢丑也叫现世报应。躲是躲不过去,这就是里外不是人。不是纯粹巧合,报应就是如此)

天有眼,苍天有眼。现世报,报的他语无伦次,报的他红脸跳心,报的他无处躲藏,报的他原形毕露。如果这还不算天意,事情怎会如此巧合 ··· 他挟父亲以令兄弟,父亲也不敢跟我们透露消息。若不是初二我大闹一场掀了桌子,若不是被他虚假的胜利冲昏了头脑,若不是母亲周年祭日来的人多,若不是在集市上老二强硬要回来大门钥匙,若不是坚持等父亲回来,若不是母亲在天堂悄悄安排 ··· 我们至今还被蒙在鼓里。这位酒后开车撞了人的家伙,不是赶快下车救人自首报警打电话叫救护车,而是把车倒回去碾压已经受伤的我们。这就是丧尽天良毫无人性,他从无意识(其实他是有意的虽然后来的发展没想那么多还有想退回去的绝句)的明目张胆变成故意犯罪。(其实在解开长子翻建祖业这个大坑前我们都是被蒙在鼓里的状态,就算这次长子跟父亲在家偷偷这份《律师见证书》我跟老二也被蒙在鼓里特别是父亲,就任由大哥宰割的逆来顺受而且是在我跟老二提出对老大“翻建祖业”行为存在明显不公平的质疑以后,你说这样的父亲到底是为什么?而且在给我们拿出这份杀手锏时的心态就一副幸灾乐祸的心理别来胡喳喳。这真是天大的不公而且十年前长子就从法律层面入手给我们下套,我们就一直在被动。)

父亲到了写遗嘱的年龄,心情当然很复杂。一个中国人,还必须要用类似的方式安排身后事虽然,是给自己儿子但写完遗嘱,也就意味着自己确实老了彻底老了,还要随时准备告别人间,与自己儿女告别但更重要的是,国人必须用写遗嘱的方式来证明儿女的不孝不谦让不知礼 ··· 其实,人类的每一件传承都是如此。那些门槛就是证明,要进我的门必须合乎我们的要求,不然拒之门外是正常也正因如此,人类一错再错也不会有改正的机会也不要改正的机会。(这里该是我记得在老二的强烈要求下,父亲也给我们兄弟二人写一张类似对“祖业”的另行安排的文字虽然,最后不起作用但也算有反击意识)

这位大哥对待“祖业”父亲和我们根本不认同兄弟坐下来商量下就几乎不承认资格,父亲有过提议但长子绝对不给机会也不给父亲面子因为父亲说,成不成是另一回事而且这也算最低要求也算兄弟一场的双方仁至义尽。这下好,自己把自己置于不仁不义之中,后又自己把自己出卖,这位看上去很聪明很谨慎的大哥却被自己的小聪明误了。难道他已经看到了自己最后的胜利?这是真的,可惜胜利还没形成。也许他也老了,迫不及待地想最后暴露一下自己的得意恶行,也或许他还有最后的核武器。(这里有感觉到大哥的厉害但也不明显都是猜测因为,大哥直接花钱请律师而我却没有这个实力)

 ———— 插花:看来我就生活在细节里的人物不能自拔并耽误一生。只注重大事的人也许像猪八戒吃人参果那样,但生活细节一点不比大事件缺少精彩 ———— 老二起草的《祖产声明》却硬是要我再抄一遍还不要一笔一划,然后把我抄的那份给父亲再要父亲抄一遍算正式给我俩的《祖产声明》。··· 底稿是个危险信息?这就是一个人心路历程在细节上的展示。“谁写的草稿”是个问题,这很重要吗?要都要了,谁还怕张底稿?老二怕!!!   2008年03月05日 (这里关系复杂因为老二夫妻根本没有起到好作用,他们是想还有机会与大哥联手把我给扔出去八丈以外因为,他们给大哥夫妻和好问题上出过绝对的注意其中就有对我的不良评说而且,从母亲去世开始老二老婆也跟老大老婆沆瀣一气就都是不可告人的小九九只是可惜,他们不知道老大厌他比烦我还多千百倍因此却,老二的鬼把戏自己写的草稿却要我先抄一遍再给父亲,照着我的笔迹抄写两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