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本一世界

已有 162 次阅读2019-10-9 18:18 分享到微信

本一世界


据说卅十年前国家第一个敢公开身份的“万元户”是山东聊城临清人,但现在已经老了还更重要的他依旧是个“万元户”—— 劳动致富,就是解决温饱而且,太有限。动物就每天辛勤寻找食物的工作和目的就算狮王,也就混个温饱就比人类的宠物还穷的多你看财富跟个人能力有何关系?运气都比不上跟对人逗他开心比什么都重要还勤劳致富?

自从人对世界有了各自看法,世界的“本源”就不是一个,也即所谓的“真相”从来也不是一个也即,“本质”就变成一个个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的本质。说教的目的无非是把各自心中的“本质”归指到他的说辞上来或大多认同的道理是一种手段因此,任何讲世界这个“本一”的解释都是在人为地分解世界“一”的本质因此,任何对世界解释的总和都会小于世界的“本一”因此,无法完整解释世界“本一”的人当然无法综合其解释而完整还原“本一”的世界。世界在人的解释中缩小很多是我的看法虽然存在很多虚无夸大但,这是因为人类的无能给自己的面子因为人类永远无法拼凑这个原本完美完整的世界表现在人身上就一件事,多种结论并存还美其名曰百花齐放。如果把“生活”的范围扩大,全球生植物“本质”上一样的方式而人类,这个自封的首领除去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其他生植物的生死以外,一无新生的结局只有人类的自我感觉。这足以证明人类不是很“正确”因此,被人类任意解释的“本一”世界才成为无数个因此,在我心里人类的悲哀不仅是在分解世界,更在于统一世界。(什么语言我自己看得稀里糊涂)

如果我倒退回原始人的状态,也吓不翻全人类 —— 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经常突然会紧张起来我才感觉有点类似大哥的寐而突起。极其普通的早点油条也吃不起了,广告纸也不随便丢也想赞起来变卖废纸了,一包烟就是一天的生活费就想强制戒烟 ··· 收废品的大爷都回家躲避金融危机了(那阵子还真有此事我记得流动上门的废品收购或虚高价格回收在街面上很少因为,废品价格一路跌跌撞撞就很多不再出来坑蒙拐骗偷待在家里因为,不每天换成现金压在自己手里亏不起 ··· )。卅十年,千万条人工制造的钱河流入大海不回头而我,却生活在幻想的珠峰之上呼吸都困难还找不到路下来却不是为了面子。

顺天,就是斗天。战天斗地,从人做起。占卜八卦风水择吉 ··· 都是人类主动认知命运改变命运的活动。“科学”不是天生就有的被人类掌握需要时间,也会走火入魔误入歧途但没有本民族的文化一脉相承,源源不绝的去粗取精去伪存真也不会有今天的样子因此我们无法选择,因此用“迷信”这个外号嘲笑我们的祖先是为大不敬因此,“迷信”今天的科学极其同卵出生的奸商政治也是可笑万分的数典忘祖请问:不知命,如何改变命运?只敢相信明天会更好却在今天焦躁不安的现代人,还不如古人活得通透快乐。

霜降已过,树叶开始思虑去意。一只苍蝇面对一扇玻璃窗拼命撞上撞下而且,停下休息思考过后还是老动作。几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的午饭就几个窝头,一位广州的暴发户报载有二十六位二奶,仅生日聚会就派发红包五十多万人民币还关键是,大家一起还其乐融融大小姐妹都很满意 ··· 这世界亏了谁?凭感觉过一生,后宫佳丽三千你还差得远 ··· 

人类的事业,就是吃什么饭的问题。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你解放谁也要先吃饭!谁能拯救谁?谁能替代谁?进入身体也是个人行为,也是你的个体在活动,两个人一起死也是原因不同!—— 几千年的问题,人类就是集中在男女身上,根本就不必评头论足。“感情”是人之常情,危害社会有法律律之。法,本来就是后置行为和手段。男女问题,则是自然现象。—— 明明是在骗人,却就是天天播出。有感于国家电视台的广告。

人类社会进步到现在,人的食品几乎变成药品药死人的地步还有,药品变成食品吃了也不治病还致病。现代人自己也分不清楚每天需要吃药还是充饥治病反正,现在包括我在内的一生也不知道是靠食品在维持身体运转还是,在依靠药品把自己治理成病人却还可以生存的延长天数并形成的药物依赖。现代人从出生就有开始与药物打一辈子交道的准备到死离不开因此,药品不治病也不奇怪食品有毒性当场吃不死人就算安全因此,药店像超市一样促销打折给奖品更不奇怪。人吃精米精粉哪有不生病的道理?生病哪有不吃药的道理?谁家还不常备下千儿八百块的药品在家里因此,医生就如厨师一样地精心给你配药而厨师,却像医生一样认真给你爆炒养生菜肴,这些现象也是特色社会的特色风景却为何不开发成旅游景点? ··· 难怪药品和食品到了学院变成学生们同时要掌握的专科学校。··· 吃不该吃的,不吃该吃的。人就变成病人,病人变成药人。这东西药人 ··· 人药人的社会。错别拿药当饭吃,错别把饭当药吃。吃错了饭的人必然去把错药当饭吃回来其实,饭就是药。这些馒头就是治你饥饿的病症。 —— 生有死,与食药何关?

湾湾中招了,大陆派一位厦门大学新闻学院长(海协副会长)去探路,专门去南部绿营腹地其本意就是试探民进的反应。幼小的民进那里是中共的对手,有八千万助手十四亿人撑腰杆,我看是中招了那个反应太过激烈 ··· 政治,不是民主就是阴谋。

“鬼神之说”也是统治文化的一部分,民众只是信徒。“教育”是正负最早的宣传工具是媒体的前身。“鬼神之说”普及是统治文化者为了巩固其统治地位,及合法性合谋出的工具因此,文化也是工具。

真正对人类有贡献的人应该既不推动人类发展,也不创造就是破坏的浪费。因为任何形式的“推动”总是单一的片面的孤立的因此,真正的创造应该是整体全面多维推动“时空”的快速前移与后退但人类做不到因此,人类该有的动作就是不去侵犯一颗小草 ···

不偷窥天空,不伸手 ··· 

任何政治人物的权力都是以牺牲他人或其他生命物质代价的,新中国建立牺牲的国人生命改开夺权,也是死亡流血为代价 —— 对越自卫反击战 —— (电视节目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访谈有感)我以现在的感觉审视这场战争,就是为了夺权的恐吓和手段是以人民生命财产为代价的流血牺牲来敲山震虎倚老卖老 ··· 他在说:我可以开战 ··· 这场战争比建立新中国简单一些牺牲的少一些是因为权力可以和平交易 ··· “名和利”是人的追求却都是血红色的。(深层还有报复的意思而且,恶狠狠地报复还不给后人留下报复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