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无救之人

已有 170 次阅读2019-10-13 18:01 分享到微信

无救之人


作为人,我看该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之后需要精心修身,几乎正经宗教都有如此功能但至少也做点自己的事而不是合起伙来因为,你看看人合起伙来干的那些事除去吃喝拉撒吃喝嫖赌就是名利,而且名是假的利是真的。我看着就是不良嗜好在人的心里,就把一次性的人生只用来赚大钱就会不择手段而且绝大多数人只挣一辈子钱财,死后还有权利留给自己的后人而国家还要保护,无非也是名利之类的就敢暴力执法。也是利益交换它收你的税就给你保护就也是在追求物质享受而且,早先的理解腐化堕落是件不好的事情但随着贪污腐败的增加才彻底明白,腐朽堕落是件很享受的人生就难怪何况还默许因此,世界全变成垃圾也是权利享受的结果都愿意。虽然可能因此会亲手抛弃人类的未来但,没有未来不可怕因为未来还没来就一切都是未知而且人类还会用未来做希望,只要现在满足中。谁也不可替代谁的享受,谁还感觉到明天会更好?生一时足矣!

人,除去吃喝玩乐还好闹事起事端而且一发动就上街特别是团伙在一起因此,经济满足不了人的胃口就想玩政治。因此“发展经济”也是个计划深坑他财大气粗,就会跟你有权力一样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无所不对就想要发言权就想调动人流车流因此,无救之人。

人类所有发展的简单目的就是吃喝玩乐而且,终极目的也不过如此其本质问题在于“玩乐”而且,“经济”也不是救世良方也既:人类不可救药。

十次车祸九次快但,正负新建一座大桥就出来宣扬我们现在半小时就可以到达机场,而且所有现代科技给人最明显的就是“快”因此,半小时进机场一小时进省城两小时闯北京三小时打遍全球,就都是被“快”麻痹催眠或蒙羞的人造潜意识而且,多少人变成快速发展的铺路石或屈死鬼但在全社会一片为“快”叫好的声音或理念氛围里,谁还在乎被撞翻在路上为“快”牺牲掉的无数冤魂,就都是害怕落在后面的人疯了。

也有看了一生罗马的人 ··· 他们走错了方向或半途夭折就不会到达罗马城。但罗马城就是给人看的吗?你到罗马城干嘛?在哪里不是一生?—— 仁爱兼爱无为,都不行。宗教也不行,科学也还是不行。“发展经济”更不行。独裁,战争,奴役,法治,民主也还是不行。—— 世界在毁灭中,终会被人类的经济毁灭。世界将更加危险,贫富也不好玩。

国人是如何容忍“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种空前绝后的口号的?20081127日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早晨,我要发祝福短信。十九岁的女儿远在河南焦作求学而且,十九年一次阴阳历重合的日子而且,也是女儿第一次自己在外过生日。愿上帝保佑。

独生党,怀中抱着它们的独生子弟兵。惯坏了买官卖官,还变成几乎公开的军事秘密。每一个复原军人都会带来有关部队里的奇闻异事,当兵不打仗却专心做买卖?

人类的生命,要飞起来,是在飞奔还是在维持?看人的所作所为所吃所用所耗所毁,像是插上翅膀的速度可实际上,还是如小狗小猫一样在维持生命。失了血,缺了氧,几分钟就去死而且,谁也拦不住 ··· 如此,何必出那么大声?好像活出了不一样的人生。

没有感觉没有不舍,没有感觉随意丢弃。如指甲头发可以随意裁剪,可以随意裁剪山林河流而不会心痛因为,人类感觉不到山川在呼喊因而人认为是自己的创造因而,感觉是内向的向心的自私的自用的就还有得意全是自豪。一群人的欢乐感觉不到一个人的痛苦也会无视一个人的痛苦就如,人类感觉不到自然的痛苦一样这就是人类社会的现状。自然人类:利己。社会人类:损人利己,损人不利己。人与人,互害。

突然地“经济或恐怖”事件能震惊全世界但除去指责外,有谁愿意自觉接受教训和思考根本原因?正负除去加强自身防范就是绝不低头绝不认输绝不后退。但各国正负都默认快乐地默认那些经常发生的群死群伤恐怖事件还习以为常,因为都是在百姓身边发生。

“那个时候穷 ··· ”很多人都用类似的语言对过去进行诬蔑在我眼里心里看不惯,“现在”和“过去”是如此简单的比较吗?而且好像现在你富起来似的。我看这话有问题因为不是那个时候穷,而是那时都这样就本质上那个年代不浪费或很少浪费还为耻辱但现在呢,不仅浪费严重不以为耻还鼓励你浪费而且是你自己的错误感觉有点富,富裕从来就是极少数人的特权从古至今就是可以大胆的浪费还有奖励 ··· 所谓“穷”时代是我们离文明的火球比较现在还远一点,是你吃饱以后撑的幻觉因为物质离开精神到处都能经济危机也随时可以创造。只有物质的终点和精神的原点和在一处时,人类才会始终幸福。

尼日利亚因民主发生骚乱死亡五百多人,世界全球却冷眼相看因为,这是在非洲在民间是活该 ··· 而印度孟买的泰姬玛哈酒店遭受恐怖袭击死去一百七十四人,就震惊了全世界就大呼小叫就为上流社会叫屈鸣冤 ··· 人类社会就这点屁事都不公平对待还想民主自由公平?平民攻击上层人物就是大事件,上层民主引发平民死亡就活该算小事,媒体新闻也都是有色眼镜的报道也受利益驱使也在利用平民发大财也在看贫民的笑话 ··· 

对抗,最经常最普遍最永远的是贫穷与富有之间。那些杀戮那些入侵那些欺凌也都是财富之间的争夺而且穷人是反抗,富人是先下手是欲望和掠夺成性因此,人类归根到底就是贫富之间的斗争没有穷人哪有富人?没有富人哪有穷人?但穷人想当富人却不会得到富人的默许还会借机反杀你 ··· 人类一切矛盾的根源就这样。—— 科学发展,也还是有问题而且,所有问题都是发展的结果。科学发展也就是不断解决问题又不断产生新问题还问题数量大大超过以前的过程。而且富人享受发展的文明或正能量而穷人,则被迫被发展的问题糟粕负能量污染损害 ··· —— 如果真是“人权至上”,有多少在生命边缘上挣扎的孩童需要救治,难道生命权还大不过受教育的权力?可是,大量资金宁可投入教育被挥霍也不去救助流浪病危的孩子而且,还正负民间的资金都有却唯独睁睁眼就看到的那些可怜的孩子,没有谁去救死扶伤还美其名曰各负其责专款专用。十三亿人的国家,类似情状况不在少数 ··· 如果不是因为教育是统治工具而悲惨的家庭算个细胞,我想救人的资金一定大大于投入教育资金因此,国家也是个花钱机器。20081201日 艾滋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