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恐龙归来

已有 147 次阅读2019-10-14 18:13 分享到微信

恐龙归来



“恐龙”归来:“中国强大了”,这是网上二十国金融峰会传出来的结果单给我的感觉和猜测,是一个庞大暴发户的诞生如一具刚出土的巨大恐龙化石骨架摆在有些惊恐和惊叹的眼睛面前。看热闹的人很多还有啧啧称奇怪的人但想真正收藏的人却没有,丑陋的恐龙全世界都想分食你的肉 ··· 医疗卫生制度改革方案终于在两会后新鲜出炉,听着看着想着他们有最后解释的权力就好似摆在我面前一面魔幻大镜子,却因为很不好吃的味道就有我的苦笑没有我的哭声 ··· 这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医改方案”我想一半原因是给老外看的,世卫组织还盯着看但再敢对我们指手画脚就给他们搬出来一套“医改方案”给他们看看,就如世贸组织跟我们要各种法律就都被我们快速通过锁在保险柜里等着他们来检查时拿出来照量吓唬。但另一半我想该是安慰糊弄国内老百姓的原因,你看正负在实现实践实行公平正义呢 ··· 我看执法的人手捧“国法”都每天恶搞你一个“方案”被戏耍歪曲的可能性是一定因为,改开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发展就是要不小部分人抢先富起来,怎么办?拿老百姓开刀啊,很简单啊。人口红利啊,这都是公开的叫嚣啊。因此看病贵看病难一定会越来越因此,“医改方案”在冷冷的笑声里还夹杂着谩骂的声音:你们这些穷鬼,给脸不要脸,宰杀你们就是看得起你们。20090407


我记得刚才加工作时,我就享受全包的免费医疗待遇但,改来改去我现在几乎是有病不敢看的病人。有病是正常的,不敢去治就不正常。 ——  正负各种奇怪的惠民政策,如同一面绣机斑驳的古铜镜,正反都照不出我原来的笑容却,价值连城。  ——  翁向宏主讲的“子平八字”视频被我在电子街的公司里找到了,如今我又能上网了。他们上网的程序被我破译了,走了的“王组长”也许没想到,我研究八字技术的机会还多起来而且,新来的大老周是一家“福利”塑料印刷厂的会计(这话补充的没有逻辑)。  ——  1978年国务院有企业职工退休暂行条例,这一不合市场规律的条例一下“暂行”了三十多年。女人都憋不住出来开始为自己早退休鸣冤叫屈,还强烈要求男女平等。 ···  我看退休不在年龄而在于自愿,把男人退休年龄提前五年也能保证男女平等退休的权力而更重要,凡是工作的人都该有条件的自主选择退休的时间可能的权力。这是劳动者的基本权利,推动全球工作者协商退休制度是我的责任。我要做:退休自由的主人。  ——  子平八字视频讲座来的正好。—— 人类的任何发明创造以至于今天的改开,都是满足于个人或小部分集体利益为结果。人类社会是部分人自私的产物和结晶,不是所有人的社会但,不同的生存方式却有相同很的下场。—— 不同不足以表达相同。


这是个媒体时代,堵住媒体的议论任务就完成九十九。“医改”在大规模宣传造势我看不用,既然是法制社会就法不容情你造势不合法有何用?只要合法没鬼还用你宣传?还是想制造假象正负在干实事干工作,还不是为一小撮人?病人喜迎看病难看病贵。—— 把两会期间相传造谣看病不难也不贵的代表一把薅出来,给他两个大嘴巴子。—— 如果类似我们有病不敢看就顺其自然的国人,多起来就会有问题但事好办吗?


媒体就是个大师傅,正负是原材料供应商。媒体炒完此议题会马上炒下个菜,正负还要赶紧供货,不然万一被传出来失去信心就麻烦。百姓就是围观他们厨艺大赛的看客还要买门票的那种,就看他们自炒自吃互相自夸。来自现场和电视和其他渠道的观众 ···


 ···  记得我刚被分到建委时因为感觉不公平就被鼓动的开始不安分,还被挑动起来向上找就被上边来人的回答疑问招待会,我就记得在身后被领导用手捅着提意见反映诉求我就发言说:分回来,丢在这里就不管。当时领导或许一下子找到弱点就马上反驳:怎么不管,也发工资,也发福利,还准备成立新公司 ··· 就听的我哑口无言还有些脸红发热以至于接不下话去自知理亏 ··· 其实真不具备在多人面前发言的能力这事前文也有记载但过去这多年(零九年)是真的被抛弃,像被丢进垃圾箱,特别是少了组织的关心 ···  


如果有了钱,我就 ··· (这种句式)。你就老了,有钱也没多大用处了。—— 所有因钱而荒废的人生愿望连同你的身体一起在荒废因此,有了钱也是白瞎一只蜡。


昨天刚知道:国人不仅要负担各级正负庞大机构和党的各种事项和人员的消费还要负担各级正负给各个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和各类组织的各项费用,他们都是党和正负的食客难怪他们都是艺术家就拿写字当锻炼,我算不出来都麻木的感觉有几座大山压在身上。


强求来的生活自然会是一个强求的结果。—— “吃个饭”,现在去饭店吃顿饭都时尚的论“个”来。—— 事实不可重复,现实无法印证。—— 宣传,就是人妄想重复历史的手段。—— “金钱”在人类社会中就是个强扭来的瓜,甜不甜?—— 今日央台消息:零八年全国城镇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两万九千块 ··· 证券业最高,竹林业最低 ··· 在一个最不讲人均的时代和国度里还就是每年给你人均,你能咋滴?还会一直人均下去 ··· 我们夫妻都不在岗因此,不会人均到他们那里丢面子拉低他们的幸福感觉但,我听着这个天文数字的人均工资收入,一是羡慕二是想骂娘。—— 想要在现代社会中成功,至少要学会有效违规违法。—— “保障人权”是个自相矛盾的假话题。人类在地上生存而地球就这么大就也是有限的资源因此,人类肯定应该有个相当的数量但“保障”的结果就是现在的人满为患,从而生存激烈或无法生存或越来越生存艰难因此可以说:保障人权就是保障极少数强人优越生活的人权。—— “人性本恶”因为,所有人都崇尚更快更高更强就是根本原因,更快更高更强就会更好的欺负人。—— 什么是迷信:对某个人或某件事相信到痴迷的地步不能自己,就是迷信。因此,“科学”也不例外。


“我爱地球,因为它给了我安身立命之处 ··· ”一位小女生跟在妈妈身边,迎着早晨的太阳一边用情颂唱一边向学校走去。我想这就是大概一篇热爱大自然的散文,是教科书中语言的华美娟秀还积极向上而且,不分是非的蒙童在感受“爱”的原因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