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关于生存

已有 159 次阅读2019-10-14 18:16 分享到微信

关于生存


马桶主义,诞生马桶。

关于生存的对话妻子说:如果吃不上饭,你还求什么追?还不先去挣饭吃。我说:生存一定在成功和追求前面因此,目前我还不会放弃因为,与其去做一些无论如何也不会挣很多钱的事,还不如不做。人活一辈子就一次,整天为多弄几块钱忙的昏昏沉沉跟头把式,也就吃饭吃到饱算完,最多比我多吃几块肉,有什么意思?既然都不容易,就过跟别人不一样的人生。今年四十五岁,我得抓紧,不然就浪费了。··· 妻子没有办法,她无法理解我这么个人为何成为他的丈夫?··· 这次妻子没有跟我吵,也没不同意说:随你吧 ···  经济正在发生危机在我家,找个看门值夜班的工作可以睡觉的那种,还比较难 ··· 

自由无理想无自由。20081202日

把人类最高尚的荣誉送给那些死后才被人知道他生前想什么做什么的人。

“ ··· 这充分说明农民的环保意识在提高 ··· ”这是浪腚式的语言评价。我就听到这里但可以肯定,这就是在卖弄。本来是破坏环保的人最应该提高环保意识,而且特别需要提高而农民,是环保的受害者也不是破坏环境的主体而你们,去评价他们环保意识提高好像要故意抬高自己而且,你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我呸 ··· 赵忠祥。

“病”就是人体的自保功能。人体不以你的大脑意志为转移因此,人体比大脑更聪明。—— “天灾”就是自然的自保体现。自然不以人类的意志为转移因此,我说:自然比人类更聪明。—— 签订协议,分割市场。这就是在协议如何分割人群。

“独家”新闻。这是个“庆幸”的词而且,这样的新闻还往往是突发事件而且,突发事件又大多是坏消息。那么怎样才会保证他们有更多的“独家”新闻呢?只有这个社会群死群伤的恶性突发事件源源不断发生而且,面对类似的体制还真是经常连绵不断地发出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抢救等等因此,那些“独家”新闻机构才会不断壮大因此,幸福建立在他人的苦难之上一点不假。你看那些医院,病人越多医院越是壮大自己的飞速发展就开始,故意给你治不好病的延误好让你越来越依赖他们并把钱给他们再比如公务员为了人民服务但,我们失业还被他们砸了铁饭碗而他们却变成金饭碗还上调工资福利 ··· 

整体群富事件,改开卅十年只有一个阶层就是公务员。他们基本普通的身份或教师队伍或强力部门比如医院或事业单位,都在利用特权规则把自己变成金饭碗或各种双轨制的受益者。—— 追求健康虽然相对却是把人变成动物的行为,虽然不自觉却真实反映人类回归的心境。娱乐无罪,追求绝对享受也是把自己拉回到动物境界却是最艰难的工程,但人类却在努力一直因此,人是什么?人就是疯了的动物。20081205日。

不拿钱,就死给你看 ··· 这场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机就是些被各国正负惯着,并学坏了的大孩子们干的。全球经济最前端,企业耍无赖正负也没办法。先金融后企业,再往后是奸商地痞小商贩最后是全球底层老百姓垫背。其实正负很清楚:发展经济或许能给各正负暂时的供给保持稳定,却不是解决人类问题之道。反观全球形势:人类的要求不都是正确的。而各级各国正负却想满足人类的无理需求一是它自己也想二是,暂时保持稳定也好也重要因为谁还不是暂时的?因此,正负满足你本身就是个政治阴谋。因此,我证明:政治就是短事行为。—— 希望就是欲望,欲望不是本能。人类把本能发展成欲望,本能却死了,有希望又有何用?—— 解卦如解几何题,解人生吉凶祸福。

世间人类千万种,唯有隐者不是人!20081207日。——   帝王庶民,总统百姓,达官显贵,三教九流,杀人越货,鸡鸣狗盗,乐善好施者,名利追逐者,古至先贤圣人,今有各色成功,中外卫国卖国者,男女有情无情者 ··· 都是人。而隐者,故意将名字隐去,故无名者不为人。——  其实人类的问题,从开始就是先贤圣人的问题。无论如何发展,解决的也仅仅是他们的问题虽然号称为了全人类,就都是他们强加给全人类的问题。用“发展”这个硬道理解决了你们的现实问题就一定会给后面下面底的层百姓,留下许多“软道理”最后硬不起来但老百姓没有问题吗?



人类无过去也无未来

你的记忆和希望是你

错觉给你的假象

因此,也不必在现实里虚妄

有为不是本意

无为算个放荡

人类开不出药方

一生一闪一世狂


—— ——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每年yangshi还有个名额主持人,真不害羞全国十三亿人。



钱,越来越多而问题却越来越大,只认“钱”的人类社会动辄用天文数字“万亿元”来解决“钱”给自己造成的经济困局和漏洞。——  如果“钱”不是万能的,那么发展就不该是万能的。如果人人都安心于得到自己那份上天的馅饼,天地将不会有任何问题留给  ···  人。——  这个社会从来就是“金钱”在流通,发展经济也不新鲜但依靠发展经济解决人类的问题就是个现象虽然越来越快,重力加速度的最后会快过光速无数倍 ··· 

人类的起源绝对是自发于一处因为“习性”,很难有改变现在世界各地人类的“习性”越是有“历史”就越是相类似而,“文字语言肤色”就都是后来的东西也可以说:是“现在”的东西因此:不同地区,只能产生不同物种。世间万物不是在地球同一位置同时产生的,是各自在分散时空里成功的 ··· 虽然最终可以找到共性也是当然。

请看:抢劫一百块,偷窃一千块,贪污一百万。其治罪不一样,为何?据说的依据是:明抢是无视正负的存在,不给面子算重罪。暗偷,是惧怕正负实力就罪轻。而贪污,到底是为正负做事,说到家还有自己的责任,几乎免罪。法律,是正负的工具与民无关。

我几乎没有经历过上天掉馅饼的事例就不知其精彩成分但上个时代算不算?(可能自己的事总不记得好处多就一味抱怨但,我有记过几次二哥上次来就又说起来:有人送一只鸡给他杀杀吃因为不再下蛋,就不知是鸡的灵感来了还是应验了母子鸡对话的传说,这鸡感觉到大难临头就急忙线粗在陌生地方下一个鸡蛋。次日老二磨好刀准备杀鸡时候突然奇怪发现一些鸡蛋皮,就推理猜测顿悟出是这只鸡的贡献就不再忍心下刀还好米好食的喂养伺候到现在有几个月,就为每天拾个鸡蛋给孙子吃算家养的心理安慰而那只鸡却因此躲过一场屠宰程序。你说这算不算天上掉馅饼?)但我却十分坚信这个世界曾经有一个很长时间上天掉馅饼的时代,我想这个时代该算人类社会历史上最好的时期虽然如今的人类社会,物质上极其丰富却不定就是全人类真正都需要的东西因为绝大多数人是被动跟形势而且,极少数人飞得高就把大量别人的馅饼给抢去藏起来或去换钱。···  一切都是从无到有的天生但人为的,就不一样。——  天生我才,一定还有我的馅饼。我向往,上天掉馅饼的美好时代。···  一无纷争,自生自灭,和谐不奋斗。(其实现在的自然界几乎还是天上掉馅饼的现场表演,特别是你看那些食草动物或小虫天生就有馅饼如此对比之下我们人类,上帝创造我们就一定会有自给自足的馅饼每天从天上掉下来 ···)

其实应对“金融危机”或全球危机非常简单,把自身对社会的需求降低到动物状态,就维持自身生命延续的基本需求,一切就会泰然处之。我有预感吗?我从零七年下半年开始对人生基本需求问题发生了本质转变,我减了肥,减了油,减了饭,什么都在减。只有心中对世界的驾驭感觉在增加因此,面对世界的恐慌我笑了  ···  减一减,啥都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