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GreatbrightEd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0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隆兴教育教你写论文

已有 740 次阅读2019-3-7 09:34 |系统分类:杂谈| 法国代写, 巴黎代写, 法国找代写, 法国代做, 里昂代写 分享到微信

论文就是把一句简单明了的话写成巨著篇幅?
写论文就是各种资料东拼西凑?
论文是很高端,很难写?
还这样认为,那你就out
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论文写作可是一项必备的技能哦
接下来,就让青青带你揭开论文的神秘面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论文了,so easy  

 

 

 

先导图

 

 

刚看到这张图是否会被吓到了?别急别急,且看我们慢慢叙到~

 

根据经验,论文写作包含了以下几个阶段

 

关于确定主题

论文的题目可以来自两个方向,一个是大量阅读一些特定领域的经典论文,找到这个领域的研究缺陷,从而产生问题,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一个是从生活中寻找,比如:跟别人就一个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讨论发展研究问题或者关注最近的社会热点,发展时下最新的问题、从身边的发生的任何事情上找问题等等(来自王瑜超老师的建议)同时,选题要具备一定理论性但是又要与实际结合,也就是落地。这一步,最重要!最好与指导老师多进行交流商量。

 

 

   关于收集资料

1.阅读有关的理论书籍。

2.调查收集有关的论据。

3.查阅有关的文献资料;

中国知网 http://www.cnki.net/

万方数据库 http://www.wanfangdata.com.cn

爱学术 https://www.ixueshu.com/

维普网 http://www.cqvip.com/

豆丁网http://www.docin.com/

道客巴巴 http://www.doc88.com/

百度学术 http://xueshu.baidu.com/

谷歌学术https://scholar.google.com.hk/

 

 

关于确定提纲

就像现在的营销、电视剧都有套路一样,写论文也是有自己的套路的,比如说论文的提纲;目前论文的结构大部分分为三种:研究问题类、解决方案类、案例研究类,每一类也都有一套适合进行阐述的结构,具体的写作结构就不多说了,全部放到了上面整理的图片当中,大家可以根据这样的结构进行写作并加以调整。

 

 

关于文章撰写

有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提纲的基础上,就可以填充论文内容了。在文章开始部分,第一段引文之前插入一些空格,然后开始撰写文章内容,随着论文的撰写,现在的开始位置最后将位于文章的中间,而此处所叙要点往往是文章最为重要的内容,因而文章伊始便详述此要点。 接下来开始下一个要点的陈述,从步所完成清单中剪切相应引文并粘贴至此。接着要做的是深化内容,寻找论据支撑(引用参考资料),详述主题。之后从上一步得出的清单中找出重要引文,使用不同的引用源,最后总结归纳中心思想,一定要具备原创性。 陈述完所有观点之后,应对格式进行修改。此时论文已大致完成。

 

 

关于论文排版

论文的规范格式一定程度可以为你自己的形象加分,这也就说明如果你有一个工整规范的格式就会让批阅者看到有想看你正文的欲望,这样你就会为自己争取到更好的机会和更高的平台,所以说论文的格式比较重要。

论文的规范有利于对打印和扫描文字制造方便,这样看起来文章总体都比较规范,让人们观看的时候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在论文出现在一些重要场合的时候就会得到细节方面的到位得到许多人的认可和称赞。

 

 

关于引言摘要

· 撰写引言及结论

结论需准确、简明。重申论文中出现过的各主要观点,将使用引文及事实等支撑论证的部分突显出来。论文语句方面应避免冗余。此外,经验稍逊者会担心字数问题,其实只要认真实施所叙过程,字数问题就不成问题。

·撰写摘要

把摘要部分放到最后来撰写似乎很让人诧异,事实上,只有在论文完成后才更能清楚详尽地介绍文中所讨论的内容。

撰写摘要时,须对论文所叙内容做适当回顾,然后明确陈述其主要内容。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对论文又有了新的见解?但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在后期还会为你们带来更多写论文的秘诀哦,青青这边建议你收藏一下哟。跟着青青走,论文在我手,九月奖学金,你我全都有!

 

注:本文资料来源网络,仅做学术分享之用,若涉及侵权等行为,请先与QQ号2454441810 或者电邮:greatbrightedu@foxmail.com联系删除,万分感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