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弑父弑母

已有 832 次阅读2019-4-26 04:08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关于弑父弑母

不仅弑父弑母者必死,有危害父母的计划和准备者,如果证据确凿,也必须死刑。《公羊传》云:“君亲无将,将而必诛。”意谓,对于君父已起逆心、将有危害行动的臣子,则必诛之。君是君主,亲指双亲。君姑不论,对于父母,有杀害的计划和准备,现代社会,也应该死刑。

 

任何社会都可能出现杀害父母的逆子,但能够大量培养这种学生的教育,只有马家教育;能够大量出现这种案件的社会,只有马家社会。马家社会短短七十年,弑父弑母案件此伏彼起,层出不穷,只怕把中西历史弑父杀母的案例加起来,也不如这七十年之多。

 

罪犯有官有民更有大中小学生。大量学生沦为弑父弑母分子,自古所无,西方罕见,是马帮教育的两大特色之一。另一个特色是,马帮教育的官员,绝大多数非贪则酷,或者既贪又酷。不能不说,这是对国人反对孔孟、信奉马列、支持马制的报应之一。这两大特色足以将马学马制深深地钉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2019-4-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張三一言批儒
下一篇: 何谓理论自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