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摆在中共面前三条路

已有 1139 次阅读2019-5-9 21:33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摆在中共面前三条路

---文化决定论漫谈之六十二

无论贸易战是否持续,马美冲突都必将逾越贸易的范畴而越来越广泛尖锐,并且不可逆。马帮(中共)持之以恒的敌对攻击、政经欺诈和暴力恐吓,终于成功地把美国培养成全世界最大的境外敌对势力,让防马反马成为美国朝野各界共识和官心民意所向。

 

摆在马帮面前有三条道路选择,一条死路,两条活路。

 

死路即马路。2015年,有人以“什么是国耻”作为“研究项目”,成果如下:1连续20年清廉指数排名世界第178位。2卫生医疗公平世界排名倒数第四位。3城乡差距世界第一位。4税负成本世界第一位。5行政成本世界第一位。6矿难死亡数占全球80%7全球收费公路14万公里,10万公里在中国。

 

这都是马路特色。还可以补充几个第一:网络封锁、言论审核之严天下第一,贪官恶吏之多、官场腐败之严重古今第一,官员群体犯罪率之高古今第一,子女弑杀父母和父母杀害子女等人伦惨案古今第一,中国沦为马邦以来,非正常死亡的官民人数古今第一,无数恶迹和人祸史无前例……

 

信马是最严重的信邪,坚持马路就是坚持邪路。无论左中右, 只要是马路,就是邪路,坚持越久,人民苦难越深重,国家品格越低劣!为什么中国沦为马邦之后,暴民和骗子特别多,比世界上任何国家和有史以来任何时代都多?原因很简单:马帮就是诈力集团。力即权力暴力,诈即欺诈,诈骗。

 

在这条以诈力铺成的极权主义邪路走久了,国无国格,人无人格,国不国人不人,不仅德性败坏,智力和人种都会退化的。马路具有反人权、反人性、反人民、反人道、反人类的五反性,坚持马路是对中国人民的犯罪,也是对全人类的犯罪!

 

这条路既没有民意合法性,更没有传统合法性。只能二靠:一靠对贪腐的无度收买官员效力,二靠经济的持续增长缓解各界的不服,并以此冒充政治合法性。

 

但贫富的极度悬殊和官场的极度腐败,已经让经济增长的冒充功效丧失殆尽。一旦经济增长停滞或者负化,纵然没有外敌,马路也将走不通、走不动了,何况美国开始虎视眈眈。前不久央视新闻白日做梦地呼吁人民与政府共克时艰,其实,更要担心的是这个成语那一天忽然就倒了过来。

 

去邪归正,是拯救国人和民族自救的必须。

 

除了这条邪路,马帮另有两条正路。其一是弃马归西,西化,即自由化,民主化,走向人本主义道路;其二是弃马归儒,儒化,即王道化,礼乐化,回归仁本主义道路。尊孔尊儒,文化认祖;以儒立国,政治归宗。实行圣贤之道,重建礼义之邦,这是吾民吾族的认祖归宗。对于马帮来说,则是脱胎换骨、革面洗心的新生。

 

这两条路,第一条是美国最欢迎的,但中国将永远落后于美国,只能永远亦步亦趋地跟在美国屁股后面;第二条是真正的富有中国特色的光辉大道,追赶美西,终将实现历史性的超越。对于中华民族,无疑是最优选择。美国未必理解和欢迎,但也可以接受。新礼乐制度可以有效吸收民主制度的精华,将让美国找不到挑衅的理由。

 

两条路的共同点是弃马。不是像前三十年那样仅仅虚置架空,而是把马列主义从宪法中驱逐下去,彻底抛弃,彻底扫进历史垃圾堆。无论儒化西化,彻底去马都是前提条件。

 

不去马难以归儒,不弘儒难以去马,去马归儒,相辅相成。把马邦变成中国,把中国推上仁本主义道路,这是对人民和国家真正的爱、最好的爱,是当代中国最伟大的事业,是广大仁人志士的历史责任和伟大使命!2019-5-7余东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