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下不幸数此群

已有 890 次阅读2019-5-23 21:07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天下不幸数此群

世界上谁对中国人民最坏?很多人都知道,是马官。世界上谁对马官群体最坏?很多人不知道,是马帮。作为一个群体,马官对人最坏,也遭到了最坏的对待。马帮不仅对草民极尽防民之口、防民如贼、以民为奴、剥削压迫、草菅人命之能事,对自己人也最坏。

 

马帮以集物质主义、极权主义、民粹主义之大成的马学,对官员们进行持之以恒的洗脑,摧残了它们的善根和四端,然后把它们投放到充满巨大利益而缺乏有效制约的官场上去。

 

被马学深度洗过的人,本已沦为物奴权奴,基本丧失自律能力。即使无权无势,也难以走上正道成为正常人,把它们放到空前龌龊的官场上去,结果不卜可知。

 

经过官场洗礼还能良知幸存者,万中无一。这本身就是大不幸。《洪范》五福,四曰攸好德,爱好道德被视为人生一大福报;六极,其五曰恶,恶即道德败坏,被视为六大不幸之一。马帮通过马学洗脑,让广大官员丧失“好德”的能力,让人物化恶化,岂非大害了它们?

 

孔子教导:“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鲜不及矣。”大多数马官还不是德薄智小的问题,而是完全无德无智。及祸就是逻辑和因果的必然。官员们缺德本身已是大不幸。再加上种种恶果恶报,更是双重的大不幸。

 

不知是否有人做过统计,但我相信,自延安至今,马官群体中非正常死亡人数数目肯定很大。其自杀被杀、屈死抑郁死、死于非命的人数比例之高,其家人后人(如果有后的话)之不幸,肯定是历朝历代官群无可比拟的,或许唯暴秦、长毛和苏联的官群差堪仿佛。

 

可以断言,在古往今来所有官群中,论无知无畏无耻、可恶可悲可怜之最,非马官群体莫属。这就是灾星的特征,以害人始,以害己终。马官群体,大大小小灾星无数,不是灾星者几希。邪恶就像七伤拳,伤人必自伤,害人亦害己。

 

这不是诅咒,而是如理的判断和仁慈的拯救,是以近在眼前而被世俗忽略的事实,讲明天理、易理、因果之理,借以觉后知觉后觉,以救道德灾民,度世间苦厄。如果认为这是祈求鬼神加祸于所恨,那就枉费东海一片婆心矣!

 

公门之中好修心。有能力作恶作孽招灾引祸,也自有能力积德行善转祸为福。为人民着想,为中国着想,也为马官们自己着想,改邪归正、积德行善是唯一的自救和造命之法,去马归儒、弘儒卫道则是最好的积德行善之法。有识者其图之。

2019-5-22余东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