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美三赢亦可能

已有 723 次阅读2019-5-28 20:29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中美三赢亦可能

元士《中美贸易战全面分析》颇为中肯,雍也可使南面。中美协议,最有利于美国,这也是美方的主观追求,但客观上也有利于中国人民,惟独暂时不利于红色集团。因为这份协议的签署,会严重削弱的特权性和控制力。

 

但对于红团来说,眼前利益和未来利益相冲。只要将眼光略微拉长一点,对于红团也是好事,那将有力地促进其制度改良、政治转型和道德提升,将会有效化解其历史罪孽和未来大难。当局若能排斥阻力坚持到底,这份中美十轮谈判的结晶原是一个三赢的选择。拒绝结构性改革,貌似有利红团,但危险因素、不可测因素大增。

 

有必要说明两点:其一,仁本主义文明不出,人本主义就具有不可超越性,就是当今世界最佳选择;其二,美国作为人本主义文明的典型和巅峰,多数国家行为具有相当的正义性,尤其是对两极势力的阻遏打击,与全人类包括中国人民的利益具有一致性。对小金朝、伊朗这些两极政权的各种支持,百无一利而有大患。2019-5-2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