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期待一个没有它的中国

已有 963 次阅读2019-6-11 02:01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期待一个没有它的中国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期待一个没有它的中国。悠悠万事,没有它最重要。没有它,政治才能文明,社会才能和谐,中国才能成为真正的中国,中国人民才能真正站起来;没有它,中国才能与绝大多数正常国家友好相处,人类幸福度、世界美好度会大幅度提升。

 

没有它,中国人民失去的是锁链,是桎梏,是红色恐怖,是煽动罪颠覆罪文字狱,是空前沉重的政治压迫和经济剥削,得到的是人权自由和人格尊严。不,这不是梦想,也不是奇迹,而是必将发生的一件事。

 

不少人悲观,可以理解。但种种迹象表明,一个没有它的中国当为期不远。见几君子不难洞察,它的文化早已一地鸡毛,它的基础正在加速流失。正如一句江湖名言所说:“有什么好悲观的呢?当年它们放个屁,人们都认为是香的;现在它们无论说什么,都被人们当成放屁!”此言虽然粗俗,非常在理。

 

没有任何人和势力能够逃离因果的天网。以害人始、以害己终是古往今来所有邪恶势力的宿命。这是因果律,也是万古不易的易理和至高无上的天理。它的罪孽太深重,它的恶贯将满盈,基本丧失了回头的可能。

 

恶报临头,不仅灰犀牛和黑天鹅,任何微不足道的事件,也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种种量变正在加剧,临界点越来越近,质变为期不远矣。我相信,很多人今生今世将有机会见证它的没有化。

 

有人担心现在还没有可以取代它的正义力量。忽然没用它,难免陷入混乱。这个担心不无道理,不过可以肯定,没用它即使混乱,也比有它的稳定好得多。换言之,丛林化的混乱好于监狱式的稳定。同时,一旦没有它,社会道德将会迅速上升,秩序重建不难。即使混乱,也是局部而短暂的。

 

为了一个没有它的中国、没有它的世界而奋斗,是这个时代最伟大壮丽的事业!2019-6-11余东海于南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