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打倒极权主义,重建中华文明

已有 3730 次阅读2019-6-12 06:35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打倒极权主义,重建中华文明

---兼论极权主义的八恶特征和五反性质

复兴儒文化,重建新中华,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事业。对极权主义进行思想批判和清算则是复兴和重建不可或缺前提。极权主义有八大特征:

 

一、邪说入宪,以某种邪说立党立国,如马学、神学(宗教极端主义政权也是一种极权主义)、纳粹主义之类;二、洗脑教育,以邪说为第一学科,从小对国民进行灌输;三、财富公有,实行公有制,包括集体所有制、全民所有制、国家所有制等等;四、按权分配,公有制最方便按权分配,权位与财富正相关。

 

五、以言治罪,剥夺国民的言论自由,制造言论罪文字狱,对不同立场观点意见者进行司法迫害;六、民粹主义,即民主主义、平等主义、平均主义等等,在不应该民主平等的领域倡导民主平等,以民主平等名义制造罪恶;七、信息封锁,防民之眼,阻隔真实信息,剥夺国民的知情权;八、篡改历史,把国家、民族的历史和自身的历史都当成任意打扮的小姑娘。

 

八大特征也就是八大罪恶,根源于极权主义的五反性质,即反人性、反人权、反人道、反人民、反人类。以此八恶五反的标准衡量之,马学马制就是彻头彻尾的极权主义,现代极权主义的典型。凡是坚持、支持马路者,都是极权主义分子。

 

马学马制在中国,还要加上两个特性:反儒家反中华。与五反共同构成中国特色的极权主义。现在是马杂时代,对儒家表面有所苟同,试图有所利用,但改变不了它与儒家和中华本质性原则性的冲突。与马学马制蝇营狗苟、勾勾搭搭、缠夹不清的必是伪儒学和伪君子。

 

马学马制与儒家文化、中华文明、西方文明的矛盾都具有本质性和不可调和性。其成功和维持意味着文明灭、中华亡和天下亡,意味着国非国人非人。坚持和支持马路,是最严重的非人化,轻则禽兽化重则豺狼化。为人之丑,为政之恶,莫甚于此。四九后中国沦为马邦,成了豺狼当道、率兽食人的邪恶之国。国耻之大,莫甚于此。

 

马路在经济上对国民的盘剥也是空前严厉的。有一篇公众号文章题为:《杨连宁:中国模式的真相是政府攫掠老百姓!》一针见血,为豺狼当道和率兽食人两个词语,作了最好的经济层面的阐释。

 

文章首先例举了政府攫掠市场最肥厚的4笔财源,分别是:1,银根(货币超发);2,地根(地价虚高);3,重复收税收费;4,垄断国企强迫交易。土地成了地方政府的大印钞机,收费站只是小印钞机。

 

文章指出,与此相比,中央政府的印钱购汇一点儿也不遑多让:一靠印钞“大发劣币,在全体人民头上大抽通胀税。”(周其仁语)二,靠土地敛财。三、“不受限制的征税就是掠夺。”(岑科语)四、事业单位与国企仍是政府抽取民间财富的两根唧筒。

 

文章接着指出,所谓的中国模式,就是政府对于老百姓有“4重攫掠”。4重攫掠也叫4重赋敛,就是国家收了社会4遍钱。重复收税收费是一遍;国企强迫交易又是重复的一遍(陈志武指出国企为主的国家税负普遍低,全球没有国企为主而税负仍旧极高的国家),土地与房产交易是更凶猛的一遍,而滥印纸币、大发劣币则是雪上加霜的又一遍。

 

文章最后揭发了中国特色即“权贵资本主义”的真实面目。所谓“权贵资本主义,又叫裙带资本主义、关系资本主义、朋党资本主义、密友资本主义。它是针对具有亚洲(如菲律宾、印尼等)的执政权贵阶层的贪污腐败而提出的,指的是因血亲、姻亲和密友关系而获得政治、经济上的利益,以及政治领导人对效忠者、追随者给予特别的庇护、提拔和奖赏。”(庄礼伟语)

 

“权贵资本主义”就是马路的右路。马路不变,吾国就不可救药,吾民就救不起来,反腐惩恶的意义也非常有限。因为反腐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制造腐败的速度,惩恶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制造罪恶的速度。

 

马学马制在,腐败和罪恶就源源不绝。经济发展最快,财富积累最多,也经不起特权阶级的挥霍折腾,绝大多数人民永远无法分享发展的成果。何况,马学马制在,经济的发展就具有不可持续性和重大的环境危害性。

 

有反美派说:“今天中国是全球化、市场经济以及自由贸易的旗手,而美国则站在了反面。”此人是三帮分子,此言原意是为马帮辩护,却恰恰说明,全球化、市场经济和自由贸易移置于马路,立马名实背离变成坏东西。

 

不仅此也,任何好东西一遇到马学马路,立马被架空或者伪劣化。这是东海律之一。奈何五四至今,不仅北方派信奉马学,无数西化派乃至儒家对马学亦抱有幻想。这个幻想不彻底打破,马学难去,马制难改,国难未已。

 

是人,对马学马制就有唾弃、反抗的责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全人类都有责。尤其是三界菁英,更有必要认识到马学马制无以伦比的邪恶性、危害性和危险性,在思想上彻底与之划清界限,并且说真话说真理,批判之清算之,通过各种方式与之抗争和斗争!《骂贼歌》曰:

 

防民如贼,是为民贼;以民为奴,是为国贼。

打压汉族,是为汉贼;依马而立,是为马贼!

 

背宗灭祖,认贼作父;反孔仇儒,认父作贼。

民族逆子,中华乱贼;无官不贪,有权皆贼!

 

自有正人,不甘为贼;自有豪杰,奋起骂贼。

凡我国人,同心辟贼;还我神州,天下无贼!

 

没有马帮,中国就是一片三沙,一团漆黑;没有马帮,中国人民就站不起来;没有马帮,中国就会分裂乃至战乱……诸如此类说法都是三帮分子的欺诈蒙骗,也是对中国人民的恶意侮辱。没有马帮,政治才能健康文明,社会才能和谐稳定,人民才能安居乐业, 一句话,没有马帮,才有中国。

 

马帮一向黑白颠倒,最近变本加厉特别颠倒。新华网有一篇《让投降论成为过街老鼠》就是典型。文章说:“正告那帮崇美媚美恐美者,别在做美国政府霸凌的帮凶,别再施图用”投降论“瓦解中国人的抗争精神,执迷不悟、一意孤行的前方是万丈深渊,也希望国人擦亮眼睛,认清”投降论“者的真面目和险恶用心,人人喊打,让他们再也不敢出来招摇撞骗。”

 

东海曰:正告尔等崇马媚马恐马者,别再做极权暴政的帮凶,别再施图利用马列主义、民族主义、国家主义之类邪说迷惑欺骗中国人,执迷不悟、一意孤行的前方是万丈深渊,历史留给尔等的时间不多了。也希望国人擦亮眼睛,认清极权利益集团及其帮凶的真面目,认清中华乱臣、民族贼子的险恶用心,人人喊打,让它们再也不敢出来招摇撞骗!

 

正人君子不会崇美媚美恐美,更不会崇拜极权主义,献媚恶性利益集团。极权主义的存在,恶性利益集团的猖獗,是所有中国人的耻辱,也是人类的耻辱。洗辱雪耻,人人有责!

 

百年前“打倒孔家店”的口号,为中华民族带来了百年浩劫。而今儒家历劫归来,将以“打倒马家店”的义举和仁本主义的大旗,重启中华文明新一轮的辉煌。去马归儒,重建中华,这是广大有志之士立德立功立言的最好方式,也是体制内和朝廷中有识之士将功赎罪、重新做人并为民为国建立历史性功勋的最好方式!

 

注意,儒马之别,兼正邪、善恶、华夷、圣贼、人禽之别,兼唯物与唯仁、民本与权本、自由与奴役、文明与野蛮、光明与黑暗之别。这种区别是原则性的,无可调和。真儒必然拒马,正马也必然拒儒。正马,指真正的马家。试图苟同、利用儒家的马家属于修正主义派,右派,非正统马家也。儒马并尊,最为混淆杂乱,不伦不类,轻则思想分裂,重则精神分裂。这种人似儒非儒,似马非马,于儒是伪儒,于马亦非正马,而是马家修正主义。

 

在马邦,对儒马两家的态度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存和品格。反儒尊马,非人也。正人正常人必不尊马必不反儒。二三流人物一定尊儒,第一流人物一定皈儒,超一流人物一定辟邪。辟邪有赖于雄厚的内力和能力。唯有内力雄厚,才能无忧无畏地以辟邪为己任,若决江河,沛然莫之能御;唯有能力雄厚,才能批得准确中肯,如理如实。希望第一流、超一流的人物越来越多,同道越来越多。

 

常有人问及吾之心愿,兹统一简答于此。生平两大愿:一愿自立自达,成德成圣,成就良知的伟大;二愿中国重新伟大,在新的历史平台上接续道统,重建王道,开辟中华文明新一轮的辉煌。换言之,一望自己进入历史最高圣殿,一望中国重新上升为世界的中心和文明的灯塔。我将为此努力奋斗终身!

余东海2019-5-31初稿,2019-6-12定稿,首发于《民主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