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辟蚂微言七则

已有 891 次阅读2019-6-12 06:53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辟蚂微言七则

【辟蚂】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蚂列主义,送来了史无前例的百年浩劫。其实,尤其是说送来,不如说迎来,蚂列浩劫是中国人主动迎来的。五四至今,凡是蚂学的宣传家、蚂政的实践家即蚂帮的功臣,都是劫难的制造者和中国的罪人;凡是蚂路的支持和赞美者,在道德上也都是有罪的。

 

【辟蚂】或说人民性、人民至上是蚂学的核心理念,大错特错。蚂学好打人民的名义,举人民的招牌,其实最为反人民。在唯物论、党主制、公有制的框架下,哪有人和民的位置?所谓“为人民服务”,“人民利益至上”“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云云,无非巧言令色,纯属欺世盗名!

 

【辟蚂】正常人都知道,有史以来最不平等、最不自由的现象和制度,就是蚂学导出来的。北大蚂会至今还在自欺欺人地声称:“同一切不平等、不自由的现象和制度做斗争,坚持底层群体的立场。”可怜可笑,可悲可耻,愚不可及,不可救药。这不仅是北大之耻而已,实乃中国之耻,人类之耻!

 

【辟蚂】传北大蚂会的指导教师、原北大团委书记表示不再担任社团的指导教师,北大团委也不再担任社团的指导单位。蚂会为此发出公开寻求指导老师的紧急求助。无论什么原因,是政治的还是道德的,与蚂学隔离和切割都是正确的选择,是避邪、避险、避厄运的必须。

 

【辟蚂】这是学界流行的政治正确话语:“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特征是生产资料实行公有制,按劳分配,国家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全民地位平等。”巧言令色,自欺欺人。其中唯公有制才是社会主义的根本特征。公有制最方便极权主义和权力私有化,最容易产生极端不平等和按权分配现象。

 

【辟蚂】作为一个政治性诈力集团和恶性利益集团,蚂帮是吾国政治文明和社会进步的最大障碍。比起前闭关锁国的三十年,后四十年人民略有喘气的自由,都是经过义士烈士们和弱势群体艰难抗争乃至流血牺牲换来的。这点滴进步,代价何其重大,来之何其不易。只要蚂帮在,进步就千难万难,退步则非常容易。

 

【辟蚂】仅改刑法无大用,只要蚂制在,法律就改不了恶的本质;仅改制度无大用,只要蚂学在,制度就改不了恶的性质。仅仅反腐败,就更没用了。要消除人道灾难,唯有革蚂政蚂制之命;要革命就必须直捣黄龙,将蚂学批倒批臭。窃据宪位的蚂学,是现中国万恶之源,万罪之母!2019-6-12余东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