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儒家才是大救星

已有 991 次阅读2019-7-2 03:35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儒家才是大救星

宣传邪说,坚持恶制,是最严重的作恶;信奉邪说,支持恶制,则是最严重的助恶。马家暴君酷吏和暴民愚民相互配合,极权主义社会、大恶社会、地狱社会就这样建成了。

 

一个社会监狱化地狱化,非一朝一夕之故,必须经历丛林化的阶段。例如,暴秦之监狱,通过战国的丛林才达到;马帮之地狱,经过民国的丛林才达到。

 

都是狱,但暴秦和马帮同中有异,因为法家和马学品质有异。法家是君本位的古典极权主义文化,只能建造一般监狱;马学是哲学上物本位、政治上党本位的现代极权主义文化,建造起来的必然是空前黑暗的地狱。所有信奉、倡导、追求、坚持和支持马学马制的人,都是地狱种子。

 

唯物主义者必是物质主义小人,并且很容易堕落为极权主义恶人,很容易断绝善根。注意,在马邦,并非有权有势才是极权主义者,大量弱势群体,同样具备极权主义人格,唯权力,唯武力,唯财力,丧失了为人的资格和向善的可能。

 

马学的可怕,不仅在于为恶制恶法提供理论指导和支持,更在于从根本上让人物化恶化非人化。

 

马家社会流行弱肉强食论和落后挨打论,这就是大恶社会的特征之一。道理很简单:抑强扶弱,扬善惩恶,以良性文化弘扬正义,以良制良法维持公道,都是文明应有之题义,弱者、落后者是文明社会文明人扶持帮助的对象。而弱肉强食、落后挨打属于丛林法则,只能流行于无序野蛮的丛林。信奉丛林法则的人往往也是野蛮人,挨打就是难免的。

 

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这也是马家社会非常流行的一个观点,彻头彻尾的利益主义。持此观点者,不是唯物主义小人,就是唯力主义恶人。与他人他国交往,不讲道义,只讲利益和力量,交不到真正的朋友是理所当然的。这种人交到的只能是酒肉朋友、利益朋友、伪朋友,有利则合,无利则散,一有冲突,反目成仇。

 

作恶助恶,各有恶报,害人必自害。马帮成立至今,其暴君酷吏和暴民愚民都付出了相应的代价,害人者几乎无不遭到更加惨重的迫害,这是易理和因果的必然。那些积极主动地迫害正人君子的人物,最为天怒鬼憎,恶报最为惨重。如果说诬孔孟者罪及四世,这种人只怕连“罪及四世”的机会都没有,往往即身灭绝。无论人世如何不公,盗贼如何猖獗,无碍天道和因果之公正也。

 

要从根本上拯救马家人,就必须摧毁它们的邪说自信、恶制自信和邪路自信,把它们引上人生正道、政治正道上来,让它们重新变成他们。就这个意义上说,儒家才是真正的大救星,不仅是可以救人民,救中国,也可以救马帮。

 

如果马帮去马尊儒,认祖归宗,九千万成员中大多数就有望重新做人,马帮或许也可以崩溃、灭亡的下场。这是马帮最好乃至唯一的出路。结合人心民意、天下大势和易理天理判断,马帮即将恶贯满盈,灭亡为期不远矣。

 

说儒家才是大救星,这里的儒家,兼指儒家文化和真儒大儒。小人儒、杂儒或能自救,不足以救人救世。至于伪儒,往往是马家的帮闲帮忙人士,连自救亦无能为力也。

 

在现中国,对马帮态度如何,是判断一个儒者的大小真伪、及是否通达《易经》的重要标准。真儒不可能不反马,大儒不可能不辟马,通达儒学、精于易理者,必能明于国家大事和天下大势,明于道德定律和历史规律,不可能看不透马帮的自作自受的命运和可悲可耻的下场。

 

另外说明一下,东海称马列主义为马学,社会主义道路为马路,中共为马帮,共党官员为马官,共党大头领为帮主,中华人民共和国为马邦,是东海多年养成的习惯,也是正名的需要,并非避嫌避讳,仅此亦不足以避马帮之嫌讳。真佛自有真言,哪会在乎恶魔野鬼忌讳什么!2019-7-2余东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