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反马辟邪,匹夫有责

已有 689 次阅读2019-7-3 21:18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反马辟邪,匹夫有责

批判各种现实罪恶自有必要,反腐打虎继续改革自有意义。但必须认识到,这些都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只要马学在宪,就反不尽的腐,打不尽的虎,改不尽的政治之恶,批不尽的社会之黑。

 

马学剧毒,把人往坏里教;马制剧恶,把人往坏里逼。故马家社会,官德民智无不低下,各种罪恶此伏彼起,一不小心就变本加厉。东海早就指出,马帮做好事非常难,并擅于把好事做坏;做坏事很容易,得心应手。它改好非常难,往往进一退三;变坏很容易,一泻千里。

 

所以,近几年来我虽依然严厉批判各种现实罪恶,依然支持当局反腐打虎继续改革,但矛头所指是马家本身,包括马学马制马帮马路。马家是最具欺骗性、暴力性和灾难性的现代极权主义,比纳粹和宗教极端主义更五反、五无和四可。

 

五无指无知无畏无信无义无礼,五可指可怕可憎可耻可悲可笑。没错,这个政权也很可笑,擅于搞鬼也擅于搞笑。这个政权恶事已经做尽,人心已经丧尽,危机层层叠叠,纯靠利益和诈力维持着,随时可能崩溃,居然还自欺欺人地试图称霸全球,堪称一大历史笑柄。

 

马家是现代人道主义灾难三大根源之一,更是中国最大的灾难之源、罪恶之根和噩梦之母,是政治文明、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最大的拦路之虎!马家对中国人民生存环境的破坏,是大规模而全方位的。马家立党立国以来,对文化道德环境、政治社会环境、自然生态环境环境的破坏、污染和危害都是空前的。

 

马家的邪恶具有原初性、原则性、制度性、不可修正性和无可救药性。其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错谬百出,其唯物主义世界观更是大错特错。信仰马学最容易断绝善根泯灭四心,成为极权主义分子,成为再也无法树立正信的一阐提。

 

马学不去,马帮就永远无法摆脱诈力依赖,无法改变极权主义的本质。马帮不去,人民无救,中华无望。马家不亡天下亡!

 

因此,辟马反马,匹夫有责。这不仅是中国人的当务之急,也是各正常国家和正义力量不容推卸的责任。也因此,辟马反马,是中国人自救的必须,也是爱民爱国、救苦救难和方式和立德立功最重要的方式。

 

辟马反马,也是对广大马帮成员最好的拯救,让它们从此有机会改邪归正,改恶从善,重新做人。不仅人民苦秦久矣,无数马帮成员包括马帮高层也是受害者,被迫付出了种种惨不忍睹的代价,作出了种种血泪交融的牺牲。

 

辟马反马还是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民最好的帮助。相反,助马是最大的助恶,是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深刻的危害!所有体制内外、国内外赞美支持马帮、与之勾勾搭搭狼狈为奸的人物和势力,无不可恶可耻,都是反华势力。有功于马帮,就是有罪于中国和人民!

 

值得一提的是,马帮惯将自己与中国、中华混同起来,将反对马帮或与马帮有不同观点意见的政府、组织、机构和个人诬蔑为反华势力。不少境外媒体和正义力量也误以反中、反华自称,将错就错,大错特错,不可不辨。

 

只有以儒立国才是中国,只有儒家才能代表中华,只有反对儒家文化和中华文明才是反华。以马立国的马帮才是最凶恶的反华势力和中华民族的心腹大患。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中国这些词语皆背道而驰。

 

五四开始,马帮乱华;四九之后,大陆沦陷,人民受够了洗脑、监控、封锁、奴役、压迫和剥削,受尽了非人的对待,各种史无前例的人道主义灾难彼伏此起!马帮为无数中国人包括它们自己人敲响丧钟,该是仁人志士、中国人民和国际正义力量共同为马帮敲响丧钟的时候了!2019-6-27

首发于民主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