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汗馬糖它是血管最愛的“零食”,保護心臟的“小衛士”!每天吃3粒就行 ...

已有 332 次阅读2019-2-26 22:41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健康養生 分享到微信

近年來,心血管健康已成為中老年人的頭號健康問題,要及時進行保養,但不可能壹種東西吃下去,立馬見效,但有壹種東西,每天只需很少的量,堅持下去,就可以保證血管的健康。營養師大喬推薦大家,它是血管最愛的“零食”,保護心臟的“小衛士”!汗馬糖

 

每天吃3粒就行,它就是核桃。幹核桃中58.8%都是油脂,但這種油脂是血管最喜歡的“油”,而這種油還不會長胖,反而會讓人精力充沛。汗馬精力糖糖尿病人每天吃適量的核桃有利於改善血管功能,預防與血管病變相關的並發癥。核桃雖好,但也不要吃太多,每天3顆足矣,今天營養師大喬教大家壹款紅糖核桃紅棗粥,hamer糖副作用快快學起來,別錯過!

 

紅糖核桃紅棗粥

配料:

半杯、阿膠棗 8顆、核桃 5顆、紅糖 適量

烹飪步驟:汗馬人參糖

1.準備好煮粥需要用到的所有的食材。

2.米清洗幹凈以後,用清水浸泡壹個小時左右。浸泡之後的米粒更容易煮開花,hamer功效口感更加綿軟可口,如果時間緊張的話,不泡也是可以的。

 

3.紅棗清洗幹凈表面的灰塵,然後用廚房剪刀剪成小塊,去掉棗核Hamer汗馬糖

4.核桃仁剝出來,放入烤箱,設置上下火溫度160度,時間68分鐘,將核桃仁烤熟。註意不要烤焦了,烤好之後取出來晾涼,稍微搟碎壹些。hamer糖價格沒有烤箱的話,也可以用炒鍋來炒,不需要放油,直接小火幹炒。

 

5.將泡好的米瀝壹下水分,然後倒入電飯煲的內膽中。加入適量清水。我用電飯煲的量杯量了半杯米,電飯煲內膽上有煮粥的刻度,水量剛好放到二分之壹那裏。馬來西亞Hamer candy

6.電飯煲接通電源,開啟“煮粥”程序,將米粒煮至開花。                   

 

7.將紅棗放入電飯煲中,蓋上蓋子,繼續煮粥程序。

8.程序結束前五分鐘,將紅糖倒入電飯煲中,攪拌均勻。汗馬人參咖啡糖紅糖的量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調整。喜歡甜的,就多放壹些。不喜歡紅糖的話,換成冰糖也是可以的。

9.煮好之後,盛入碗中,加入核桃碎就可以吃啦。

 

烹飪小貼士:馬來西亞汗馬糖

1、研究發現,核桃中含有精氨酸,有助於產生壹氧化氮,能減少動脈硬化,讓動脈保持柔軟,還含有抗氧化劑和α壹亞麻酸,有助於動脈健康。每天飯後吃壹顆核桃,不僅有利於心腦血管健康,還能降低患其他疾病的風險,包括高血壓、糖尿病等。但別當飯吃,飯後吃壹顆就夠了。馬來西亞hamer

2、多揉核桃可以加速和提高手臂的血液循環,起到疏通經絡的作用,能有效延緩機體衰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