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吃醋的註意了!這麽吃,體內病氣壹掃光,結石三高繞道走

已有 258 次阅读2019-3-9 02:02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養生 分享到微信

世界上其實有許多長壽區、長壽村。專家們為了揭開人類長壽的秘密,專門對這些長壽村的老人們做了許多調查,發現他們都有壹個特點,就是平時飲食都是少鹽多醋。

 

醋中的礦物質鉀能排出體內過剩的鈉,可以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臟病、中風等疾病,而且有利於肝臟自身排毒、解毒功能的增強汗馬糖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醫院,是廚房。最好的藥物,是飲食。食療醋為先,尤其是夏天,醋被譽為第壹調味品,不僅能預防普通的小毛病,還是可怕的癌癥、老年慢性病的天敵。

 

1、抗癌

汗馬精力糖研究發現,食醋中含有壹種酶,可以抑制鎘和真菌的協同致癌、促癌作用。食醋用的麩皮和井水等原料,與60多種中草藥制成特異藥曲的化學作用和生物學作用,使銅、鋅、錳、鉬、鈷等微量元素高度富集,因而具有抑癌的效用。                  

 

2、降壓降脂

汗馬人參糖有研究數據發現,每天堅持飲用壹大勺醋,可以刺激人體的血管細胞分泌壹氧化氮,它能起到擴展血管、保證血液暢通的作用,從而也能降血壓。

 

3、控制血糖

美國壹項研究發現,餐前5分鐘喝30毫升、醋酸含量為6%的醋,在降低血中葡萄糖、胰島素和甘油三酯水平的同時,還能延緩腸道對葡萄糖的攝取速度,幫助降血糖Hamer汗馬糖

 

4、促進鈣吸收

適當的吃壹些醋還可以幫助促進鈣質的吸收,對我們的骨骼非常的有幫助,在熬骨頭湯或燉魚時不妨加入壹些食醋,它可以幫助骨頭中的鈣質溶出,增加鈣質的攝入。

 

5、有助減鹽

馬來西亞Hamer candy 攝入食鹽過多是諸多高血壓的關鍵成因之壹。在烹飪時可以適當加入食醋,可以有效減少鹽的攝取量。

 

6、減少結石的發生

研究發現,有吃醋習慣的人,膽結石、腎結石和膀胱結石的發生率都比不吃醋的人低。

 

7、消毒殺菌

中醫典籍《醫林纂要》裏記載,醋能夠“殺魚蟲諸毒”,汗馬人參咖啡糖醋有很強的抑制細菌能力,短時間內即可殺死化膿性葡萄球菌等細菌,對傷寒、痢疾等腸道傳染病有預防作用。夏天多吃點醋,能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有效地避免腸胃道病菌的傳染。

 

8、健脾開胃

醋能刺激胃酸分泌,健脾開胃,是促進食欲的好方法。而且,醋還養胃,胃不好,有慢性、萎縮性胃炎的人,適量吃醋會得到有效緩解馬來西亞汗馬糖

 

9、幫助消化

適當的吃壹些醋還可以促進消化,幫助食物更好的吸收,醋含有揮發性物質及氨基酸等,能刺激大腦神經中樞,使消化器官分泌大量消化液,增強消化功能;對吃肉過多而導致食滯的人,還能消食化滯馬來西亞hamer

 

10、美容護膚

適當的吃壹些醋還可以美容護膚,效果是非常好的。醋中所含的醋酸、乳酸、氨基酸等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皮膚色素沈著和老年斑,使皮膚光潤。hamer糖價格醋的抗氧化能力比較強,適當吃壹些可以預防皮膚衰老,醋能抑制和降低人體衰老過程中過氧化脂質的形成,減少老年斑的產生。

 

早晨壹匙陳醋:通便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老陳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某些酵解酶類,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內環境的生態菌群平衡,保持大便通暢。如果便秘較重,可每天早晨用壹匙老陳醋兌白開水喝,壹般服用壹周後即可見效,不過胃痛的人就不要用這個方法了hamer糖副作用

 

熱醋泡腳:改善睡眠

中醫認為醋能活血散淤,用醋泡腳,能促進機體的血液循環、解除疲勞,幫助入睡。備受失眠困擾的朋友不妨每晚睡前將2500毫升40℃左右的熱水倒入盆中,hamer功效加食醋(陳醋、米醋均可)150毫升浸泡雙腳,以改善睡眠。

 

洗澡時在浴缸中加入適量的醋,也能起到很好的消除疲勞、改善睡眠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