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何維持好夫妻關系,這9要點要謹記

已有 260 次阅读2019-3-16 03:30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男女話題 分享到微信

維持夫妻關系是非常重要的,那麽妳知道有什麽方法是可以維持好夫妻關系的嗎?
  很多人問“夫妻關系怎麽經營”,美國黑金小編覺得,婚姻很多地方確實和戀愛時期不壹樣,但是有壹個出發點是相同的,那就是愛,我們愛著對方,所以為了對方,學習壹下如何增進夫妻關系吧。
  保持聯系
不管工作怎麽忙,也不要不接電話,要知道打電話的人此時此刻有多牽掛妳。聽到對方的聲音講講瑣事也是感情維系的重點。
  相互溝通
溝通是維系情感的橋梁,多少夫妻從曾經的妳壹言我壹語到後來互相沈默、沒有共同話題,甚至會產生些不必要的誤會。
  與異性保持距離
  即便是再要好的異性朋友,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要記得妳是有婦之夫/有夫之婦。也許在妳很平常,但在對方那裏說不定不這麽想。
  生氣要說
都說夫妻沒有隔夜仇,那是因為當天就解決了。有氣千萬不要憋著,發泄出來也就沒那麽氣了,不信妳試試。不然拖到冷戰,小問題都會拖成大問題。
  溫柔講理
  好態度是夫妻相處的潤滑劑,對老婆/老公態度好壹點,說話方式溫柔點、不甩臉色、做事細心體貼點……想有矛盾都難。
  懂得浪漫
美國黑金壯陽浪漫未必是鮮花美酒、必須以金錢為代價,其形式豐富多彩,主要內涵就是:為伴侶做他/她喜歡的事。比如,妻子喜歡看電影,丈夫能耐著性子陪她看完,就是浪漫;丈夫夜班回家,妻子開著臥室的燈等待,並端上壹碗熱乎乎的粥,也是浪漫。
  不要相互埋怨
  什麽樣的女人適合做老婆?真的是善解人意的女人?婚後的生活在做某種絕定時都是兩人壹起商量做決定,不壹定每壹個決定都能成功,這時候有些夫妻就喜歡互相埋怨,把責任推給對方,夫妻之間應該自查責任,最後雙方商量尋求解決辦法。
  不要胡亂猜疑
大多女人都沒有安全感,害怕自己托付終身的男人在外面抵不住野花的誘惑,當男人忙於工作常加班時,女人總是懷疑男人在外面做了什麽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捕風捉影的懷疑讓兩個人都變得憤怒。
  不要把沈默當武器
夫妻間吵架也所謂很正常,俗話說:“小兩口床頭吵架床尾合”有時可能男人更習慣於冷戰,要知道夫妻關系中沈默是致命武器,這個可比吵架傷感情多了,用積極的態度爭取夫妻的溝通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