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为什麽长颈鹿倒下后,不能站起来就会死掉?

已有 258 次阅读2019-3-18 22:10 |系统分类:摄影| 動物 分享到微信

在動物世界中,有壹個天生的高個子,它身高壹般都在5~6米。可以說,在陸地上,它令所有生物都要仰望瞻仰壹番,可謂是動物界中引人註目的壹大明星了。

 

過長的脖子和過高的身高使它無法吃到地上的食物,只能時常咀嚼從樹上夠下的樹葉,這就使得它們的下顎肌肉不停地運動,而臉部因缺少運動而生長緩慢,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長頸鹿總是壹副僵硬的表情美國黑金

 

此外,由於腿部過長,長頸鹿飲水時十分不便。它們要叉開前腿或跪在地上才能喝到水,因而在喝水時十分容易受到其他動物的攻擊美國黑金副作用

 

肯定還有人會問了,它是怎麽睡覺的呢?長頸鹿大部分時間都是站著睡,通常是站著並呈假寐的狀態。而且,長頸鹿不能躺著睡覺,也不能摔倒,這可能會導致它的死亡!這是為什麽呢?

 

在物理課上,大家都知道,海拔越高重心就越高,如果壹個輕的小東西從很高的海拔上掉落下來,它的沖擊力會非常的大,是從低的海拔掉落下來的沖擊力的幾萬倍,如果被砸中就會致命

 

而長頸鹿的海拔很高,身體的重量很大,倒下後,長頸鹿產生的沖擊力會很大,如果長頸鹿摔倒的話,倒下後,長頸鹿產生的沖擊力會很大,會使它的腿和其他地方的骨頭斷裂,而此時它站立起來就會很困難,它不能及時的站立起來的話就會被肉食動物盯上,那它就非常的不幸了,生命就會終止在那裏,就會被其它的肉食動物吃掉的。

 

長頸鹿摔倒了之後,由於心臟和高血壓的高度差距會很快地縮短,美國黑金壯陽而血液會很快地流向大腦,並不是流向心臟,此時長頸鹿就會出現腦溢血,如果它不能及時地站起來,不能讓血液流到心臟,不能補充心臟的血液缺陷,那它就會死掉了。

 

大自然的每壹種動物為了活下去,都拼盡了手段,用盡了智慧,值得人類的敬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