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1000名最強計算機科學家,美國持有63%

已有 259 次阅读2019-3-22 02:27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美國黑金 分享到微信

人類對於世界的認知是越來越深的,人類探求世界秘密的步伐也從未停止過,從第壹次工業革命到第二次工業革命,人類都取得了巨大的進步與成就。由美國的第壹臺電腦問世,到如今電腦普及到了家家戶戶,網線遷入了每壹個人的家庭。互聯網的世界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壹部分。如此可以得出結論,壹個國家是否強大可以通過觀察其科技實力。科技實力強就意味著國家頂尖計算機人才數量多美國黑金

 

眾所周知,美國是世界強國,是各國的領頭羊。而其中很重要的壹個原因就是美國很重視科技的發展,對於孩子從小就開始了培養。國在科技的很多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他專門設置了壹套機制來把有才華,有能力的人吸引到它的本土去,科技方面的人才很多,據相關的報道,全球頂尖前1000名的計算機科學家,由632位計算機科學家在美國。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我國的許多手機制造商用的手機芯片都是由美國供應的,原因就在於我國目前的科技水平無法達到要求。

 

除去美國,另壹個強國就是英國,英國有兩座高等學府非常的出門,英國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這兩座高等學府培養出了大批的人才,這些人才中當然各個領域的都有,尤其是科技方面的人才是尤其的多

 

其中牛津大學就有培養出了69個人獲得了諾貝爾獎,諾貝爾獎是對於壹個努力追求的人的最高獎勵。其他國家培養的人才就鮮有得此獎的。另外得強調的是計算機科學家排名中有58名科學家在英國。

 

那第三名的世界強國的是誰呢,是德國。德國在世界的評語就是生產的東西品質很高,另外在科學家排名中德國持有45位科學家。

 

接下來再看看我們的中國,中國自從改革開放後,各方面都發展很迅速,特別是在經濟方面,現如今中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經濟體的第二大強國。而在互聯網上,中國的強大也體現的很明顯,如在5G時代,人工智能,航天航空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那又有多少頂尖科學家在中國呢,有29位。可能大家對於這個數字不是很滿意,但我們知道很多頂尖的科學家都是中國人,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的科學家都會回來報效祖國。美國黑金壯陽為建我國富強民主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