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男人女人在結婚後會發生哪些變化?

已有 411 次阅读2019-3-24 01:33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美國黑金 分享到微信

婚姻是壹道線。在結婚前結婚後,男人女人都會發生變化,具體會發生哪些變化呢?壹起往下看。

 

  壹、對妻子的關註度減少

  已婚男人通常有較高的安全感,他們覺得已經把女人娶回家了,就不用像以前那樣賣力追求和討好了,美國黑金所以他們就放松了對妻子的關註,不再花所有的時間和她在壹起了。他們會更傾向於發展自己的社交圈。對於婚後的女人,男人的很放心的,他們心理變化起了變化,這讓他們很安心地走出家門,去見朋友、或是發展自己的朋友圈。

 

  二、發展事業成為心理上的依托

  在結婚前,男人在感情和心理上還不成熟,而最迫切的目標是找終生的伴侶。當結婚後,男性的心理往往會有更多的變化,他們會更加關註自己的事業,因為還有養家的責任,所以只有事業上發展好了,才是自信的源泉、以及力量的基礎。因此,男人把註意力轉移到事業和工作上,是可以理解的。

 

  三、不關註自身的衛生等小事

  這似乎是所有已婚男人的變化,這時可以看到他的本性,可能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回到家後感覺到很累,為了可以舒適壹點,他不想隨時清潔,或是依賴於女人幫自己清理,不把自身的衛生情況當壹回事。

 

  四、將更多時間放在個人愛好上

  結婚後,很多男人花很多時間來玩遊戲或去打高爾夫球、還有遊泳等等,他們傾向於做壹些自己喜歡的事。而婚姻是在生活上要求兩個人同步的,如果可以接受對方的壹些愛好,更有利於夫妻間的感情發展。

 

  五、男人對家務事關心較少

  其實已婚的男人想活得更簡單,他們比較少關心壹些家庭的瑣事,而是把註意力會多放於自己的工作和事來上,他們認為壹些家庭裏的瑣碎事情由女人處理就好。

 

  女人在結婚後有哪些變化?

  1、交友方式改變。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可能會廣交天下朋友,可是壹旦結婚了之後因為時間、距離等等關系可能與朋友的聯系會變少甚至很難結交新的朋友,還有就是婚姻生活會讓人變得成熟,對於生活有更新的認識而改變人際交往。

 

  2、對父母關心變少。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最親密的人是自己的父母,結婚之後,丈夫開始成為自己日夜相對的人,在不知不覺中,會對丈夫的關心超越對父母的關心,日常的事情都是以自己的小家為中心。

 

  3、擔心丈夫朝三暮四。戀愛中的女性朋友可能會對自己未來的結婚對象有著諸多要求,壹旦結婚,面對自己千挑萬選出來的丈夫的時候又很害怕丈夫會朝三暮四。美國黑金壯陽當然也有不少女人選擇的結婚對象並不是自己滿意的,面對這樣的女人大多的心態是對婚姻沒有信心,強迫自己維持婚姻。

 

  4、變身丈夫的保姆。戀愛中的女人是被男友哄著的,可是結婚之後,女人的角色變化,每天需要照顧丈夫的飲食起居,不知不覺中就化身成為丈夫的小保姆。婚姻生活中,女性朋友的矯情似乎是沒有在戀愛中來得管用了。而且中國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可是讓不少女性朋友成功成為丈夫的小保姆。

 

5、感嘆婚姻生活。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對於婚姻生活更多的是憧憬,會對未來的婚姻生活有著美好的規劃,甚至是想要立馬將自己嫁出去,可是結婚之後,女性朋友會發現婚姻生活其實也是普通的生活,開始不再對婚姻充滿憧憬,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開始感嘆婚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