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學家發現:意念對健康的影響,大到不可思議!

已有 313 次阅读2019-3-25 04:23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美國黑金 分享到微信

美國的戴維.霍金斯博士

美科學家百萬次實驗測試:意念影響健康美國黑金

 

美國的戴維.霍金斯博士是壹位醫生,在美國很有名,他醫治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人。他研究發現:“人的意念振動頻率如果在200以上就不生病。”

 

戴維.霍金斯發現,凡是生病的人壹般都用負面的意念,他們喜歡抱怨、指責、仇恨別人,不斷指責別人過程當中就消減自己很大的能量。這些意念的振動頻率低於200。這些人容易得很多不同的疾病。

 

沒有愛會生病:

振動頻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磁場。“很多人生病是因為沒有慈悲心、愛心、寬容柔和等,只有痛苦和沮喪,通常這些病人的振動頻率低於200,容易得很多不同的病。”

 

霍金斯博士說: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這個人為什麽生病,因為從病人身上找不到任何壹個和愛相關字,只有痛苦、怨恨、沮喪,包附著他全身。

 

正能量層級顯示:

研究發現:最高的振動指數是1000,最低的指數是1。目前,在這個世界上,他看到振動頻率最高的是700,他的能量特別足,這些人出現的時候,能夠影響壹個地方的磁場。

當壹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特瑞薩出現在頒獎會上的時候,全場氣氛相當好,振動頻率很高,她的磁場讓全場的人都感受到她的能量,美好和感動充滿其中

 

當能量很高的人出現時,他的磁場會帶動整個萬事萬物變得美好祥和,而當壹個人有很多負面意念的時候,傷害的不僅是他自己,也讓周圍環境磁場變得不好。

振動頻率不同人的表現有哪些

 

負能量層級顯示:

霍金斯博士說他做過百萬次案例,在全球調查過不同人種,答案都是壹致的。只要振動頻率低於200,這個人就生病。200以上的就沒有病。200以上的意念通常表現是:喜歡關懷別人,慈悲心、愛心、行善、寬容柔和等等這些都是高的振動頻率,達到400500

 

相反,喜歡嗔恨、發怒,動不動指責、怨恨、嫉妒、苛求他人美國黑金壯陽,凡事自私自利,只考慮自己,很少考慮他人感受,這些人振動頻率很低,這些低的振動頻率也是導致癌癥、心臟病等種種病的原因。

他從醫學角度告訴人們,美國黑金哪裡買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議,意念對人的健康有很大影響。

 

可見,積極樂觀的心態,多些正面的念頭,以及壹顆慈愛的心,是健康不可缺少的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