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婚內分床,分久必忘!”

已有 390 次阅读2019-3-28 04:31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夫妻關係 分享到微信

現如今,同床共枕的不壹定是夫妻,夫妻二人也不壹定同床共枕。很多情況下,夫妻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選擇了分床,有可能是因為矛盾,有可能是因為身體不適,也有可能是沒了激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夫妻二人長久的分床而眠,壹定會導致感情的疏離,接著便很容易出現爭執或者彼此冷漠,進而產生婚外情甚至離婚的情況。正所謂,婚內分床,分久必亡!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才得共枕眠。有很多夫妻,吵了壹架便分床睡覺,難道就把千年的緣分這麽簡單的拋到腦後了麽?床是最能讓人感到安全的地方,是夫妻之間最能坦誠相待並且放下防備的地方,是兩個人燃燒激情體驗甜蜜的地方。所以中國有句古話,叫小兩口床頭打架床尾和,其實是不無道理的。

 

悅悅是壹個性格比較要強的姑娘,很多時候和老公鬧了別扭,便覺得兩個人都該冷靜壹下,便跟老公分開屋子去睡覺。壹次兩次是有效果的,悅悅就更加堅信這是正確的處理方式,直到後來,美國黑金發現老公對自己不像是從前那樣親密,甚至被她發現,老公有和其他女人曖昧的跡象。

 “婚內分床,分久必忘!”_图1-1

悅悅很苦惱,去找了自己的閨蜜。閨蜜和老公壹直很恩愛。在交流過程中,悅悅了解到其實閨蜜也跟老公鬧過別扭的,但是閨蜜的處理方式和悅悅完全不同。比起悅悅的冷處理,閨蜜的處理方式很直接。他們從來不回避矛盾的存在,吵完後雙方都會主動分析問題原因,所以兩個人從來不會鬧分床這種事。

 

閨蜜心裏覺得,夫妻無論如何,都是要在壹張床上睡覺的。所以哪怕還吵著架,兩個人也要在面對面,在床那麽安寧的地方,哪裏還會有吵架的心思呢?很多時候來言去語就在耳鬢廝磨之間變成了甜言蜜語。針鋒相對的兩個人,總會願意在床上退壹步的,即便心裏還窩著些脾氣,用肢體交接時候的動作,也可以向伴侶表達自己的不滿,只是這種表達方式其實帶著甜蜜的味道。

 

悅悅聽從了閨蜜的建議,主動找老公溝通,也主動把床搬了回去,現在倆人的感情又逐漸濃烈了起來,悅悅也再沒有發現過老公任何不軌之心。

 

夫妻之間,身體的疏離是心理上疏離的開始,畢竟感情是抽象的,它需要很多具體的事情來承載,同床共枕,是夫妻名分的壹個很大的證明,簡簡單單的四個字,美國黑金壯陽卻飽含著對彼此最大的信任,因為床上的兩個人是不設防的。

 

這也就是為什麽我們把枕邊人稱為最親密的人,婚姻中的雙方其實是最敏感的,雙方都已經熟悉無比了,壹點細微的變化都能察覺到。美國黑金哪裡買但是,壹旦彼此心有隔閡,便會產生秘密,便有可能背道而馳,而這壹切也許就是從分床開始的。何謂床,廣木也,寬廣厚實,必能承載婚姻之重,就莫要讓它空著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