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木木樗樗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篇小说--露水夫妻--3

已有 1152 次阅读2019-4-23 03:52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3.有一腿

沉默会几人嘴里跑火车

还是王大宝先开得腔。这次他没拐弯抹角,直接说道:“连营哥,你觉出来没,年后来吃饭的客人咋突然变少呢?”

“怎么没觉出来,要不咱们能在这时候磨嘴皮子说闲话啦?!

卢一生说:“就是,大宝你明明是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问嘛!”

王大宝扭脸对着卢一生说:“看看你这话说的,你还是比我年长一岁呢,嘴真臭!”

“呵呵,不假,我嘴是臭。可不像有些人,骚。”

李连营听卢一生话带着刺儿,皱一皱眉头,没说话。而他眉毛之上的道道横纹儿,更显刺眼。

见李连营没吱声,王大宝又说:“看看一生哥,这话你又说偏啦!咱仨哪个的嘴骚了?就是骚的话,也是你下面尿出来的尿骚。”

厨房一角几个正洗碗刷盘子的女工听王大宝这句话,忍不住哈哈笑了。

其中年长管事的马大姐说:“你听听,你听听,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叫我说呀,你们几个臭小子谁也别说谁,都他娘够骚。”

见马大姐把他也归属在骚人一栏里,卢一生说:“马大姐,叫我说你最骚了,我可知道实底,你跟你家大哥养活了两个孩子,而我们呢家家只有一个,这一比对,不就看出谁骚谁不骚来啦!”

王大宝也说:“就是,不骚能生养一个闺女一个儿吗?你最骚,你最骚!”

听王大宝话说得逼人,马大姐顺手抓起一把扫帚,朝身影追过来。吓得王大宝双手抱住头,“噢”地一嗓子,跑出厨房去。

马大姐尾随跟出去,边追边喊:“你这小王八,看老娘不敲烂你的狗脑袋!”

李连营怕事情闹大了,对其余人说:“咱们别站着了,省得一会丽姐来了不好看。”

谁知李连营话音刚落,就听厨房外马大姐喊一声:“哎哟,坏啦!”接着,众人见马大姐火急火燎地折回来。悄无声息的,王大宝跟进

马大姐还在喘粗气,丽姐进了厨房“你们这是干啥呢!瞎胡闹!”丽姐胖胖的身子只晃,“今晚是没几桌客人,可你们也不能这般瞎闹呀!要是客人听见了,还以为店里闹鬼了呢!”

丽姐发这么大脾气,李连营还是头一次见,看来她是真生气了。站在丽姐的立场想一想,李连营不由暗说:“年后生意不好,我们还瞎闹,她不发火才怪哩!”

老板娘发脾气就发脾气吧,谁叫大伙在她手底下混日子呢。众人个个不言语,低头收拾卫生。丽姐见众人埋头干活了,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转身回前厅去。

见丽姐走了,确定不再回来了,马大姐抿嘴嘿嘿乐上了,说:“大宝你这混小子,刚才得亏跑得快,再就是老板娘来得及时,要不然老娘撵上你,不真打烂你狗脑袋!”

王大宝嘻嘻笑着,凑到马大姐跟前,伸头说:“来,来,马大姐,你打,你打!”

见马大姐真要举扫帚,李连营厉声断喝,“行啦,马大姐,你还嫌刚才挨得难看小啊!”

王大宝一错身躲一边去。马大姐也转身洗碗刷盘子。

卢一生却皱皱眉,撇撇嘴,低头暗说:“看来李连营跟老板娘真有一腿,不然他咋老向着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