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魏亮宸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2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魏亮宸:3大原因解读黄金投资你不动行情就不动的原因

已有 592 次阅读2019-3-20 11: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本来持有着正确方向的单子可以赚大钱的,却因为看着走势太吓人而斩仓离开,然而一平仓,却飞了起来,你不懂,他就不动。这种痛苦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而且都是不止是一次。这种现象并非偶然,更多是因为庄家狡猾的操盘手法,洗盘就是屡试不爽的“武林”秘籍。今天魏亮宸给大家分享的知识就是关于主力洗盘的技巧。


因一: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洗盘的主要目的,在于增加其他投资者平均的持仓成本,把跟风客赶下马去,以减少进一步拉升的市场压力。同时,在实际的高抛低吸中,庄家也可兼收一段差价,以弥补其在拉升阶段将付出的较高成本,这是洗盘常用的手法及盘口特征。
  既然洗盘是为了吓出信心不足的散户筹码,庄家必然会制造出疲弱的盘面假象,甚至凶狠的跳水式打压,让人产生恐惧的错觉,在惊慌失措中抛出手中的筹码。有意思的是在关键的技术位,庄家往往会护盘,这是为了要让另一批看好后市的人持仓,以达到提高平均持股成本的目的。学会了什么是主力洗盘,能有效防止被洗。



原因二: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
    机市场里有句俗语“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讲的就是止盈的难度和重要性。

    盘手在操作中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由于不能恰当的止盈,致使账面盈利大面积缩水甚至扭盈为亏;或者是过早的止盈从而错过了一大段行情。很多文章都在不厌其烦的强调止损如何重要,其实止盈同等重要。坚决止损可以保你不死,正确的止盈才能使你赚到钱。

    同止损一样,止盈的核心在于寻找一个关键点或者有效的跟踪系统。当行情反转突破这个点或系统时,我们有理由相信趋势已经发生了变化,如果不立刻止盈出场就要遭受损失(少赚钱或者赔钱)。

原因三:补仓不恰当
  一般的投资办法认为,当单子套牢后,补仓既能够降低持仓成本又能增加获利的概率。在实际操作中,这种办法就不太合理了,其缘由有两点:一点是什么是合适的位置?散户或者评论家也很难说清楚;另一点是散户资金是十分有限的。正由于这样,散户在运用补仓办法时要正确区别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高位套牢的,不仅不能补仓,并且还要坚决割肉出局,否则会亏损累累,另一种情况是在低位轻度套牢的散户,当价格止跌回升,市场向好的方向发展时,可以补仓降低投资成本,获胜的概率则会有效增加。

改变你现在的现状


    外汇投资市场最早的一批强强分析师的团队,经过七年实仓精心研发出“自助跟单系统”,专为外汇投资者量身定制。

    此“跟单系统”强悍有力地打破了外汇投资的传统模式,创造了投资新纪元。从最简单实用的角度,解决了外汇投资市场层出不穷黑平台、黑心分析师的混乱;解决投资者跟着分析师做单的被动局面;解决了策略滞后性的根源问题;解决了合适的进出场时机,未来的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带了!你不尝试一下?

写在最后

    我只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这么久。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