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隐遁

已有 323 次阅读2019-7-21 04:57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隐遁--高级修炼四


雪峰


  小时候听小学老师讲"宝葫芦"的故事,知道了隐身的含义。

  后来看《西游记》《封神榜》,获得了更多隐身遁逃的启示。

  思维就是这么奇妙,一切的特异不在于练身练姿势,而在于练思维。

  我成功地隐身过,遁逃过,所以知道了一些奥秘,当然,不在物质世界。

  隐身非常容易,只在思维的一闪念。

  隐身遁逃的关键在于掌握浑沌思维。

  一个人的能力由他的思维决定,只要思维高一筹,人与人的区别天悬地殊。

  我为什么狂妄?原因在于我知道他人在想什么,要干什么,他所思所想的边缘在哪里,而他人无法知晓我在想什么,要干什么,不知道我所思所想的边缘在哪里。

  让我们再复习一下我对思维的分类:物质思维、形象思维、联想思维、迷幻思维、心像思维、太极思维、无相思维、浑沌思维。

  这是思维的阶梯,一个比一个高,一个比一个深奥。

  人可以把自己压缩成一个细胞,并且能在瞬间完成。

  在同一个有限的空间内,能量越大越无形,能量越小越成形。一座山是山,但若把一座山的能量压缩到一个火柴盒内,就看不见山了,隐形了。

  要隐身,要么把自己压缩成一个细胞,要么把整个地球的能量吸收进来。

  难?

  不难,关键在于思维的转换。

  这个游戏实际上很好玩,闲着没事的时候不妨玩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